作者nk950357 (nk950357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711 叉烧豚骨拉面
时间Sun Dec 4 15:26:51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叉烧豚骨拉面/
129元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忘记拍了
【评分】:60
【心得】:
今天终於下手了(汗
真的超级贵阿阿阿阿阿阿
而且微波真的有够久的....
微波完就是这个样子
http://imgur.com/EnY9TMU
首先是肉 虽然蛮薄的,但给的还算多块
http://imgur.com/rDnIODE
再来是竹笋,我觉得还不错吃,咸的程度很足够
http://imgur.com/V1bngOR
再来最不满意的是面,有点太烂太软了,吃的时候嘴巴好空虚(第一次觉得全家的面条
比较好吃)
http://imgur.com/NqBkxMc
比起全家的拉面来说,711的好太多了(但还是很普通)
不过我觉得是不是我味觉有问题,喝汤时後一直有一种鱼腥味....
结论:说真的,这价位不如捏一点直上拉面店的拉面会好很多,711的拉面不太值这个价格
中坜花100吃的拉面还比较好吃,也比较大碗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32.148.12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836414.A.BBA.html
1F:推 q210216: 勇者心得推!!!12/04 15:35
2F:推 whiteetin: 这是半夜给你吃爽的12/04 15:49
3F:推 abcqq2323: 销量不知道怎麽样,最近还看到附送环保餐具12/04 16:01
…我没有拿到
4F:推 murmur38: 价钱真的太贵了 除非半夜饿到不行不然买现煮的便宜多了12/04 16:11
5F:推 a2016596: 如果80 90还会考虑 太贵了12/04 16:31
6F:→ neo718: 这个最近跟红烧牛肉面一起打广告的那款新拉面吗?12/04 16:48
7F:→ neo718: 现在连超商拉面都卖到129元?12/04 16:49
其实…找一下拉面标题 之前711就已经出过129拉面了…
8F:→ neo718: 果然7-11高层在决定新商品的售价时,只从台北本位物价思考.12/04 16:50
9F:→ neo718: 跟前几年卖嘉义火鸡肉饭,还销售到嘉义县门市一样不自量力. 12/04 16:52
10F:→ neo718: (这价位可以取代的食物太多,难怪台中的大学夜市商圈附近12/04 16:53
11F:→ neo718: 门市没有进这款商品.进了刚好就被附近的面店打趴到没人买)12/04 16:54
12F:推 Crissangel: 感谢勇者帮试 期待心得文很久了12/04 18:39
之前也有阿 2篇而已哈哈哈哈
13F:→ nk950357: …我刚刚发现我跟别人的心得文不一样12/04 19:03
14F:→ nk950357: 我的没有蛋12/04 19:03
15F:→ neo718: 楼上你可以打0800去客诉,至少你还有照片为证.12/04 19:13
16F:→ neo718: 不然吃完了才想到,你要申诉厂商也不会受理.12/04 19:13
17F:→ neo718: (就像买过超商火腿三明治,结果打开来都吃完了才想起, 12/04 19:14
18F:→ neo718: 怎麽三明治都没火腿片,这种事後申诉,公司客服不会理你的)12/04 19:15
19F:→ nk950357: 阿…没事…他另外买蛋12/04 19:17
20F:→ nk950357: (这价位没有蛋真的很坑)12/04 19:17
21F:推 pccu80825: 本来就没蛋啊~如果是看到我的心得文,我是另外买的12/04 19:18
对!!!我看到你的哈哈哈哈哈哈
※ 编辑: nk950357 (1.163.123.229), 12/04/2016 19:33:24
22F:推 PPDTMK: 129吃微波 又不是半夜 不过感谢分享 12/04 20:55
23F:→ qooll1234: 我觉得蛮难吃的,60块我都不会买。鱼腥味我也有感觉, 12/05 08:41
24F:→ qooll1234: 而且我觉得他根本不是豚骨,比较像有怪味的味噌 12/05 08:41
25F:→ nokia62485: 感谢分享@@" 不然看的很心动想买(日本直输汤ㄟ 12/05 12:48
26F:推 sj985714: 汤面怎麽可能好吃勒 12/05 12:55
27F:推 talem: 鱼腥味+1 12/05 13:39
28F:推 pccu80825: 没关系,下一档要卖鸡排乌龙,到时候豚骨会慢慢消失的 12/05 15:54
29F:推 OwO1103: 129............ 12/05 16:08
30F:推 BenShiuan: 明明知道很贵不值钱 我还是手滑了 嗯 肉不错吃... 12/05 22:05
31F:推 amyandmilk: 可是我觉的很好吃耶.汤头很棒 12/06 13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