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pee (清風徐徐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家裡附近超商門市的店長臉好臭
時間Sun Dec 4 04:50:32 2016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
像我家附近我最喜歡消費順便提款的全家
早班的妹妹店員都很熱情可愛有服務熱誠
可是有時候換成中年男的 臉真的好臭
終於有一次我偷偷私底下問他們店員 因為我太常去了
才知道那個是他們店長
才發現他們店長不管早班 大夜 不管何時站櫃 臉都超級超級臭...
就像臭雞蛋一樣
這邊我想問一下各位超商工作的店員們
你們自己的店長臉會這麼臭嗎??? -.-
臭成這樣真的我以為哈利波特丟一枚屎炸彈在他臉上......
還是店長真的有可憐到要常年臉臭???? OM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1.154.23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798236.A.BB1.html
1F:推 zxcvbnm11021: 純粹是人吧 12/04 05:54
2F:→ zxcvbnm11021: 我們店長人就不錯 12/04 05:54
3F:→ zxcvbnm11021: 我也不錯啦 12/04 05:54
4F:推 OBaSon: 我這邊是一家人在輪 爸媽+看起來國中小的妹妹 12/04 06:01
5F:→ OBaSon: 自從店改成他們接手後 生意差很多 12/04 06:02
6F:→ OBaSon: 就連小妹妹臉都超級臭的 我能不去就不去了 12/04 06:02
7F:→ OBaSon: 反觀同條路不同方向的另一家超商 生意超級好 12/04 06:03
8F:→ OBaSon: 路段普普 可是店員很親切 老闆員工都很融洽 12/04 06:04
9F:推 jonie: 做生意的臉緣真的很重要!厭惡碰到收銀有我不屑做你一個顧 12/04 06:33
10F:→ jonie: 客的機巴臉,通常過一陣子就會發現換人或生意變差。 12/04 06:33
11F:推 jonie: 一副賣你是恩澤,那我也可以省錢不上門,走遠點省得招衰神 12/04 06:37
12F:推 jonie: 我這邊全家大夜是店長,態度不錯,會笑! 12/04 06:39
13F:推 ironbeggar: 我家前面的店員有一位臉很臭東西也用丟的,只要他在 12/04 07:21
14F:→ ironbeggar: 我就不去消費,心情會很不好囧 12/04 07:21
15F:→ nissy: 只是臉臭沒態度不好倒無所謂~也許天生就長這樣! 12/04 09:10
16F:噓 htthgt: 天生就這樣錯了嗎 12/04 09:39
17F:推 mikami1027: 沒有錯啊 只是會想拐到另一家店XD 12/04 10:00
18F:噓 wi22900: 有需要這樣批評別人嗎?... 12/04 10:28
19F:→ aa1b2c3ty: 臉臭錯了嗎...態度沒不佳就好了! 12/04 10:31
20F:→ yeardoss: 都說超商是零售業 非服務業了 一堆服務是給你方便 12/04 10:42
21F:→ suaveness: 我們家這裡的人都很好 (*′∀‵) 12/04 10:48
22F:→ peterpee: 如果真的是純零售業的話 就不需要在意日營收多少了啦zz 12/04 11:19
23F:推 befly10015: 也沒人批評臭臉不行 就來問問罷了 我家附近2間7-11 12/04 11:45
24F:→ befly10015: 1堅態度超好的電真的生意很好 另一家都幾隻小貓 12/04 11:46
25F:→ wi22900: 原po後面2句太過了 12/04 11:51
26F:推 bryanwang: 可能那家店馬桶不通吧? 12/04 11:52
27F:推 cookie600782: 批評別人長相非常不得體 12/04 11:58
28F:→ yingsiou: 我認為他只是不笑 臉就長這樣 怪他媽嗎? 12/04 12:24
29F:→ yingsiou: 只要臉不笑 你就發文攻擊人家 這樣不好拔? 12/04 12:25
30F:→ cordeliatai: 你有花錢買笑臉嗎? 12/04 12:27
31F:噓 aa1b2c3ty: 超商員工真慘,又要學新技能:笑臉 12/04 12:58
32F:噓 anan821111: 所以你花錢買的是商品還是服務? 12/04 13:20
33F:→ jonie: 無表情死人臉跟臭臉絕~對~不一樣的,無關長相,就是一種不 12/04 13:22
34F:→ jonie: 屑的眼神,奇怪?又沒賒帳又沒佔位, 12/04 13:22
35F:推 jonie: 我碰到大部分是臭臉阿珠嬤,找錢都用丟的,不然就是故意放 12/04 13:35
36F:→ jonie: 桌上,無視你伸手等著。 12/04 13:35
37F:噓 lianpig5566: 店員板 12/04 13:39
38F:噓 x168o: 原po只有說臉臭又沒說丟錢什麼的,而且臉臭又怎樣?超商是 12/04 13:40
39F:→ x168o: 有收你服務費? 12/04 13:40
40F:推 jonie: 只要是跟人接觸的行業就不能耍任性擺臭臉,面癱是天生,但 12/04 13:44
41F:→ jonie: 臭臉是傲慢,原po是否認知,我不曉得 12/04 13:44
42F:→ jonie: 至少我是這麼想的。 12/04 13:45
43F:噓 Shadowzzz: 所以說是個人認知問題,就跟路邊小屁孩被人看一眼就認 12/04 13:51
44F:→ Shadowzzz: 為被瞪被藐視一樣... 12/04 13:51
45F:→ liberaloner: 不笑就被當臭臉的人其實不少 12/04 14:31
46F:→ halizen: 你來錯版了 12/04 14:49
47F:噓 meeth: 你可以電話打下去客訴他臉好臭 12/04 15:35
48F:噓 yoho10: 你才可憐 12/04 15:50
49F:噓 shmsimple: 有幾句敘述蠻過分的 12/04 16:03
50F:噓 wanba5566: 哩金摳年 12/04 17:41
51F:噓 ilovedayuan: 長相就天生 父母給的礙到你了? 12/04 18:42
52F:→ mrschiu: 我以前在某公司上班公司美食街只要不是美少女就會被客訴 12/04 19:08
53F:→ mrschiu: 客訴到換到美少女為止....奧客有千百種...這種是色狼系的 12/04 19:09
54F:噓 legendofmida: 自己心臭的話看什麼都覺得臭 12/04 21:30
55F:噓 acps89188: 可以不要欺負天生臉臭的人嗎?Q___Q 12/04 22:59
56F:噓 claire0614: 天生臉臭不行嗎? 12/04 23:19
57F:噓 tttjjj: 想起某賣場的新聞 12/05 00:02
58F:→ blue66630: 今天如果是他態度有問題你可以客訴,如果只是對方臉上 12/05 00:51
59F:→ blue66630: 沒你喜歡的笑臉,你可以換店。至於po板是無聊當有趣。 12/05 00:51
60F:→ leejee: 變看板標題了 12/05 01:08
61F:噓 matchatriang: 天生臉臭不行喔QQ 12/05 03:29
62F:推 boards: 服務業要笑容吧 12/05 07:29
63F:→ blue66630: 便利商店是零售業不是服務業…… 12/05 07:36
64F:噓 fukai: 如你所願 12/05 09:16
65F:噓 pomelozu: 臉臭都不行 可憐 12/05 13:28
66F:噓 vbn22: ... 12/05 19:37
67F:噓 Kulan: 12/05 19:50
68F:噓 padung: 天生臭臉不行膩?有本事你出錢送他整型啊 12/05 20:07
69F:→ qooll1234: 臭臉和沒有表情是不一樣的喔,搞不好他只是天生臉臭 12/07 02:28
71F:→ vizardfox: 上面PO錯, 12/11 01:29
73F:→ vizardfox: 我的證件照看起來就是剛出獄那種... 12/11 01:35
74F:→ vizardfox: 常被說臉臭也是很傷心(通常是熟客開玩笑) 12/11 01:35
75F:→ vizardfox: 我只是在想事情或訂貨所以沒有表情(T_T) 12/11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