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 像我家附近我最喜欢消费顺便提款的全家 早班的妹妹店员都很热情可爱有服务热诚 可是有时候换成中年男的 脸真的好臭 终於有一次我偷偷私底下问他们店员 因为我太常去了 才知道那个是他们店长 才发现他们店长不管早班 大夜 不管何时站柜 脸都超级超级臭... 就像臭鸡蛋一样 这边我想问一下各位超商工作的店员们 你们自己的店长脸会这麽臭吗??? -.- 臭成这样真的我以为哈利波特丢一枚屎炸弹在他脸上...... 还是店长真的有可怜到要常年脸臭???? OMG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.171.154.23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798236.A.BB1.html
1F:推 zxcvbnm11021: 纯粹是人吧 12/04 05:54
2F:→ zxcvbnm11021: 我们店长人就不错 12/04 05:54
3F:→ zxcvbnm11021: 我也不错啦 12/04 05:54
4F:推 OBaSon: 我这边是一家人在轮 爸妈+看起来国中小的妹妹 12/04 06:01
5F:→ OBaSon: 自从店改成他们接手後 生意差很多 12/04 06:02
6F:→ OBaSon: 就连小妹妹脸都超级臭的 我能不去就不去了 12/04 06:02
7F:→ OBaSon: 反观同条路不同方向的另一家超商 生意超级好 12/04 06:03
8F:→ OBaSon: 路段普普 可是店员很亲切 老板员工都很融洽 12/04 06:04
9F:推 jonie: 做生意的脸缘真的很重要!厌恶碰到收银有我不屑做你一个顾 12/04 06:33
10F:→ jonie: 客的机巴脸,通常过一阵子就会发现换人或生意变差。 12/04 06:33
11F:推 jonie: 一副卖你是恩泽,那我也可以省钱不上门,走远点省得招衰神 12/04 06:37
12F:推 jonie: 我这边全家大夜是店长,态度不错,会笑! 12/04 06:39
13F:推 ironbeggar: 我家前面的店员有一位脸很臭东西也用丢的,只要他在 12/04 07:21
14F:→ ironbeggar: 我就不去消费,心情会很不好囧 12/04 07:21
15F:→ nissy: 只是脸臭没态度不好倒无所谓~也许天生就长这样! 12/04 09:10
16F:嘘 htthgt: 天生就这样错了吗 12/04 09:39
17F:推 mikami1027: 没有错啊 只是会想拐到另一家店XD 12/04 10:00
18F:嘘 wi22900: 有需要这样批评别人吗?... 12/04 10:28
19F:→ aa1b2c3ty: 脸臭错了吗...态度没不佳就好了! 12/04 10:31
20F:→ yeardoss: 都说超商是零售业 非服务业了 一堆服务是给你方便 12/04 10:42
21F:→ suaveness: 我们家这里的人都很好 (*′∀‵) 12/04 10:48
22F:→ peterpee: 如果真的是纯零售业的话 就不需要在意日营收多少了啦zz 12/04 11:19
23F:推 befly10015: 也没人批评臭脸不行 就来问问罢了 我家附近2间7-11 12/04 11:45
24F:→ befly10015: 1坚态度超好的电真的生意很好 另一家都几只小猫 12/04 11:46
25F:→ wi22900: 原po後面2句太过了 12/04 11:51
26F:推 bryanwang: 可能那家店马桶不通吧? 12/04 11:52
27F:推 cookie600782: 批评别人长相非常不得体 12/04 11:58
28F:→ yingsiou: 我认为他只是不笑 脸就长这样 怪他妈吗? 12/04 12:24
29F:→ yingsiou: 只要脸不笑 你就发文攻击人家 这样不好拔? 12/04 12:25
30F:→ cordeliatai: 你有花钱买笑脸吗? 12/04 12:27
31F:嘘 aa1b2c3ty: 超商员工真惨,又要学新技能:笑脸 12/04 12:58
32F:嘘 anan821111: 所以你花钱买的是商品还是服务? 12/04 13:20
33F:→ jonie: 无表情死人脸跟臭脸绝~对~不一样的,无关长相,就是一种不 12/04 13:22
34F:→ jonie: 屑的眼神,奇怪?又没赊帐又没占位, 12/04 13:22
35F:推 jonie: 我碰到大部分是臭脸阿珠嬷,找钱都用丢的,不然就是故意放 12/04 13:35
36F:→ jonie: 桌上,无视你伸手等着。 12/04 13:35
37F:嘘 lianpig5566: 店员板 12/04 13:39
38F:嘘 x168o: 原po只有说脸臭又没说丢钱什麽的,而且脸臭又怎样?超商是 12/04 13:40
39F:→ x168o: 有收你服务费? 12/04 13:40
40F:推 jonie: 只要是跟人接触的行业就不能耍任性摆臭脸,面瘫是天生,但 12/04 13:44
41F:→ jonie: 臭脸是傲慢,原po是否认知,我不晓得 12/04 13:44
42F:→ jonie: 至少我是这麽想的。 12/04 13:45
43F:嘘 Shadowzzz: 所以说是个人认知问题,就跟路边小屁孩被人看一眼就认 12/04 13:51
44F:→ Shadowzzz: 为被瞪被藐视一样... 12/04 13:51
45F:→ liberaloner: 不笑就被当臭脸的人其实不少 12/04 14:31
46F:→ halizen: 你来错版了 12/04 14:49
47F:嘘 meeth: 你可以电话打下去客诉他脸好臭 12/04 15:35
48F:嘘 yoho10: 你才可怜 12/04 15:50
49F:嘘 shmsimple: 有几句叙述蛮过分的 12/04 16:03
50F:嘘 wanba5566: 哩金抠年 12/04 17:41
51F:嘘 ilovedayuan: 长相就天生 父母给的碍到你了? 12/04 18:42
52F:→ mrschiu: 我以前在某公司上班公司美食街只要不是美少女就会被客诉 12/04 19:08
53F:→ mrschiu: 客诉到换到美少女为止....奥客有千百种...这种是色狼系的 12/04 19:09
54F:嘘 legendofmida: 自己心臭的话看什麽都觉得臭 12/04 21:30
55F:嘘 acps89188: 可以不要欺负天生脸臭的人吗?Q___Q 12/04 22:59
56F:嘘 claire0614: 天生脸臭不行吗? 12/04 23:19
57F:嘘 tttjjj: 想起某卖场的新闻 12/05 00:02
58F:→ blue66630: 今天如果是他态度有问题你可以客诉,如果只是对方脸上 12/05 00:51
59F:→ blue66630: 没你喜欢的笑脸,你可以换店。至於po板是无聊当有趣。 12/05 00:51
60F:→ leejee: 变看板标题了 12/05 01:08
61F:嘘 matchatriang: 天生脸臭不行喔QQ 12/05 03:29
62F:推 boards: 服务业要笑容吧 12/05 07:29
63F:→ blue66630: 便利商店是零售业不是服务业…… 12/05 07:36
64F:嘘 fukai: 如你所愿 12/05 09:16
65F:嘘 pomelozu: 脸臭都不行 可怜 12/05 13:28
66F:嘘 vbn22: ... 12/05 19:37
67F:嘘 Kulan: 12/05 19:50
68F:嘘 padung: 天生臭脸不行腻?有本事你出钱送他整型啊 12/05 20:07
69F:→ qooll1234: 臭脸和没有表情是不一样的喔,搞不好他只是天生脸臭 12/07 02:28
70F:嘘 vizardfox: https://goo.gl/C8EUEV 12/11 01:27
71F:→ vizardfox: 上面PO错, 12/11 01:29
72F:→ vizardfox: http://cht.tw/x/2px9r 12/11 01:29
73F:→ vizardfox: 我的证件照看起来就是刚出狱那种... 12/11 01:35
74F:→ vizardfox: 常被说脸臭也是很伤心(通常是熟客开玩笑) 12/11 01:35
75F:→ vizardfox: 我只是在想事情或订货所以没有表情(T_T) 12/11 01:35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Soft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