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ydays (陰天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openpoint點數換Cath Kidston零錢包
時間Sat Dec 3 21:54:34 2016
想請問一下,
我在板上看到有Cath Kidston零錢包可以換,
覺得驚為天人!
剛剛興匆匆的跑去小7印了小白單,
因為小白單是寫預購,
當下也沒想到應該會有現貨這件事,
印出來後問店員預購要不要刷條碼,
店員好像也很茫然,
試著刷刷看也是刷不過,
我就只好也很不確定的帶著小白單回家了。
想請問一下我是不是應該先問問看有沒有現貨,
如果沒有的話應該要填個預購資料?
問題好像略蠢…XD"
謝謝大家了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29.195.4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773276.A.B8A.html
1F:推 v94uvm06: 我今天用op換巴士大袋子,一開始店員直接刷也沒刷過喔, 12/03 22:02
2F:→ v94uvm06: 之後看他點了螢幕一陣子後,就拿預購複寫單給我填姓名電 12/03 22:02
3F:→ v94uvm06: 話囉~ 12/03 22:02
4F:→ cloudydays: 太感謝了!!那我明天趕快拿小白單請店員幫忙處理~ 12/03 22:06
5F:推 gigu: 我11/30預購零錢包,12/4會到貨,店員也是按了螢幕一下子才 12/03 22:26
6F:→ gigu: 刷小白單上的條碼 12/03 22:26
7F:→ cloudydays: 謝謝☆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☆* 12/03 22:28
8F:→ GEPT: 要請他按預購之後再刷單子結帳 直接刷沒有用 12/03 22:38
9F:→ WarmWen: 不會有現貨啊,那個是按ibon扣點數出小白單,算d+3天到 12/03 23:37
10F:→ WarmWen: 店? 12/03 23:37
11F:→ cloudydays: 好的~如果又遇到不清楚的店員我再這樣提醒 XD 謝謝~ 12/03 23:39
12F:→ WarmWen: 小白單不能直接帶回家,要等他刷完,給你一式二聯的取貨 12/03 23:40
13F:→ WarmWen: 聯 12/03 23:40
14F:推 t123577689: 請店員案全店預購之後它們應該就會了 12/04 00:38
15F:推 jonie: 沒現貨喔!一律預購,可能擔心存貨或店家?動作 12/04 06:51
16F:推 jonie: 店員也是按了一陣子才送單給我簽。 12/04 06:53
17F:推 lovesheo: 沒現貨 + 1 12/04 18:13
18F:→ cloudydays: 謝謝大家~提醒店員後,有順利換到預購單了! 12/04 21:28
19F:推 jp6andu4: 點數多到想說那換一個好了 12/04 23:01
20F:推 winnini: 昨天要換 發現換完了:( 不曉得還免費換的還會再有嗎 12/10 15:12
21F:推 yas: 換購價拿到巴士款想換玫瑰款 有人想交換嗎 Q_Q 12/13 09:37
22F:推 yaaabi: 剛去換,零錢包全換完,純點數的手提袋只剩巴士款喔! 12/13 22:47
23F:推 mii27: 剛剛才發現限額已經換光了,哭哭。 12/14 13:45
24F:→ mii27: 現在點數不知道用在哪裡好。不想要提袋。 12/14 13:45
25F:推 IKOLP: 今天零錢包又可換了喔!但只有巴士款! 12/15 11:37
26F:推 mii27: 有欸,太謝謝樓上了(旋轉跳躍) 12/15 12:14
27F:推 mii27: 這裡店員也一陣困惑,還點錯要跟我收錢XD 12/15 12:16
28F:推 kelopi: 感謝I大 中午換到了 12/16 23:12
29F:推 setomoku: 剛剛看兩個都可以換了 12/17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