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udydays (阴天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openpoint点数换Cath Kidston零钱包
时间Sat Dec 3 21:54:34 2016
想请问一下,
我在板上看到有Cath Kidston零钱包可以换,
觉得惊为天人!
刚刚兴匆匆的跑去小7印了小白单,
因为小白单是写预购,
当下也没想到应该会有现货这件事,
印出来後问店员预购要不要刷条码,
店员好像也很茫然,
试着刷刷看也是刷不过,
我就只好也很不确定的带着小白单回家了。
想请问一下我是不是应该先问问看有没有现货,
如果没有的话应该要填个预购资料?
问题好像略蠢…XD"
谢谢大家了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29.195.4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773276.A.B8A.html
1F:推 v94uvm06: 我今天用op换巴士大袋子,一开始店员直接刷也没刷过喔, 12/03 22:02
2F:→ v94uvm06: 之後看他点了萤幕一阵子後,就拿预购复写单给我填姓名电 12/03 22:02
3F:→ v94uvm06: 话罗~ 12/03 22:02
4F:→ cloudydays: 太感谢了!!那我明天赶快拿小白单请店员帮忙处理~ 12/03 22:06
5F:推 gigu: 我11/30预购零钱包,12/4会到货,店员也是按了萤幕一下子才 12/03 22:26
6F:→ gigu: 刷小白单上的条码 12/03 22:26
7F:→ cloudydays: 谢谢☆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☆* 12/03 22:28
8F:→ GEPT: 要请他按预购之後再刷单子结帐 直接刷没有用 12/03 22:38
9F:→ WarmWen: 不会有现货啊,那个是按ibon扣点数出小白单,算d+3天到 12/03 23:37
10F:→ WarmWen: 店? 12/03 23:37
11F:→ cloudydays: 好的~如果又遇到不清楚的店员我再这样提醒 XD 谢谢~ 12/03 23:39
12F:→ WarmWen: 小白单不能直接带回家,要等他刷完,给你一式二联的取货 12/03 23:40
13F:→ WarmWen: 联 12/03 23:40
14F:推 t123577689: 请店员案全店预购之後它们应该就会了 12/04 00:38
15F:推 jonie: 没现货喔!一律预购,可能担心存货或店家?动作 12/04 06:51
16F:推 jonie: 店员也是按了一阵子才送单给我签。 12/04 06:53
17F:推 lovesheo: 没现货 + 1 12/04 18:13
18F:→ cloudydays: 谢谢大家~提醒店员後,有顺利换到预购单了! 12/04 21:28
19F:推 jp6andu4: 点数多到想说那换一个好了 12/04 23:01
20F:推 winnini: 昨天要换 发现换完了:( 不晓得还免费换的还会再有吗 12/10 15:12
21F:推 yas: 换购价拿到巴士款想换玫瑰款 有人想交换吗 Q_Q 12/13 09:37
22F:推 yaaabi: 刚去换,零钱包全换完,纯点数的手提袋只剩巴士款喔! 12/13 22:47
23F:推 mii27: 刚刚才发现限额已经换光了,哭哭。 12/14 13:45
24F:→ mii27: 现在点数不知道用在哪里好。不想要提袋。 12/14 13:45
25F:推 IKOLP: 今天零钱包又可换了喔!但只有巴士款! 12/15 11:37
26F:推 mii27: 有欸,太谢谢楼上了(旋转跳跃) 12/15 12:14
27F:推 mii27: 这里店员也一阵困惑,还点错要跟我收钱XD 12/15 12:16
28F:推 kelopi: 感谢I大 中午换到了 12/16 23:12
29F:推 setomoku: 刚刚看两个都可以换了 12/17 14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