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Mei (We're all made of love.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請問雙北哪裡買得到抹茶湯圓T__T
時間Sat Dec 3 11:51:47 2016
最近桂冠新出的抹茶湯圓
看起來好好吃
不知道版上有人吃過了嗎?
找了很多量販店以及便利商店
都!沒!有!
吃過的版友們可以分享哪個地區的便利商店比較容易買到嗎><?
謝謝大家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43.52.23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737109.A.DD7.html
1F:→ disorderfool: 全聯就有了吧… 12/03 12:05
2F:推 Holabrown56: 淡水全聯有看到量不多 12/03 12:07
3F:推 rc0216: 全聯有喔 12/03 12:23
4F:推 onlyfanny323: 我是在頂好買到 12/03 12:32
6F:→ azraelmie: 全聯比較有貨@@ 12/03 12:33
7F:推 iyokos: 全聯跟頂好都有看到,而且都很多! 12/03 13:02
8F:推 JlaJing: 比較想知道吃起來味道如何 12/03 13:16
9F:推 sheryshery: 好吃,而且內餡其實是抹茶紅豆 12/03 13:19
10F:推 fireguard119: 昨天拿到大潤發的DM也有,但不清楚是否全台都有 12/03 13:56
11F:推 gogogreater: 愛買有看到 但看了成分表後就默默的放回去了 12/03 14:38
12F:推 martina1023: 大潤發很盒,味道其實很人工啊 12/03 14:46
13F:→ martina1023: 很多盒XD 12/03 14:47
14F:→ befly10015: 看網路上評價不是特別好 都說很普 12/03 15:19
15F:推 yourself1992: 上次在家樂福到惹 12/03 15:59
16F:推 gdollars54: 我記得這款目前超商沒有 12/03 16:29
17F:推 amanoalashi: 剛剛去家樂福還有貨喔! 12/03 16:39
18F:推 d9045104: 覺得不好吃..而且明明就只寫抹茶為什麼要加紅豆/_\ 12/03 16:41
19F:推 mtoj: 去家樂福看到是賣光@@ 12/03 16:41
20F:推 shinkon: 成分怎麼啦 12/03 16:41
21F:推 sinc: 很普 就有抹茶味的紅豆湯圓 12/03 16:52
22F:推 abc95210: 我也買不到 12/03 17:18
23F:推 angela398592: 全聯 12/03 17:24
24F:→ angela398592: 但我覺得不好吃 是綠茶不是抹茶 12/03 17:24
25F:推 misa0519: 全聯家樂福頂好都有唷 12/03 18:18
26F:推 Jenmei: 我覺得紫米芝麻更好吃 今天吃有點失望QQ 12/03 18:20
27F:推 ardrdy: 我在大潤發買的,抹茶控一次買2盒,結論:還是花生好吃 12/03 19:56
28F:推 fel801: 成份很恐怖 而且很難吃 12/03 20:06
29F:推 darkhoshi: 感覺好像蠶寶寶爆漿就不想吃了 12/03 20:07
30F:→ spb330212: 樓上超滅火XDD 12/03 20:41
31F:推 acerhp: 不是說用蠶的大便提色的 12/03 21:05
33F:→ ji394xk7: 道雙北如何 12/03 21:08
35F:→ lcy700916: 台南永康愛買 12/03 22:04
36F:推 Luoziqi: 在愛買買到但很失望 甜又油而且抹茶味不足 12/03 22:12
37F:→ leejee: 大潤發 12/03 22:54
38F:推 mysteryuu: 我覺得滿好吃的耶~~ 12/03 23:34
39F:推 pizza40612: 煮熟放涼吃起來跟麻糬有87分像 12/03 23:44
40F:推 lotteyaya: 天阿 d大超滅火 我最害怕蠶寶寶了(吐 12/04 00:37
41F:推 kitty0910: 上網搜了評論,似乎評價不太好 12/04 00:46
42F:推 CITYSUPER: 天母家樂福有 12/04 01:09
43F:→ css1018: 喜歡真正抹茶的人,吃這個覺得不好吃,超甜又沒抹茶味 12/04 01:17
44F:→ ni830720: 全聯超多的耶 12/04 03:01
45F:推 dudee: 改成抹茶皮包花生比較好 12/04 03:27
46F:→ summerspring: 本身抹茶控 覺得好吃 希望皮也是抹茶 芝麻花生太甜 12/04 03:34
47F:噓 tom80114: 怎麼定義什麼叫真正喜歡抹茶的人??? 不就你的口味不合 12/04 10:53
48F:→ tom80114: 覺得好吃的人喜歡吃 覺得不好吃的人不喜歡吃 就這樣啊 12/04 10:55
49F:→ tom80114: 那這款湯圓是賣給誰的? 賣給喜歡吃假抹茶的人? 12/04 10:56
50F:→ tom80114: 還是賣給不喜歡吃抹茶的人? 12/04 10:56
51F:→ mitsurino: 我也覺得強調喜歡真正的抹茶沒有意義 誰不喜歡真正的 12/04 11:11
52F:→ summerspring: 推樓上 看到那句 想推好吃 又覺得難道自己喜歡假抹 12/04 12:20
53F:推 mysteryuu: 希望皮也是抹茶+1 買之前我以為皮是抹茶的XD 12/04 18:02
54F:推 tacokaoru: 居然有紅豆QQ 12/04 21:14
55F:推 shinvup: 外頭加綠茶粉泡的茶湯 覺得不錯吃 主要中和甜味 12/04 21:25
56F:推 summerspring: 樓上握 也是泡在無糖茶湯裡吃 覺得甜味剛好 12/04 22:33
57F:推 PPPGGG: 那個蠶寶寶爆漿的你害我不敢直視湯圓啦 12/05 09:37
58F:推 porfirio: 今天在汐止遠雄裡的家樂福有看到 12/05 20:32
59F:推 fire60second: 好吃~~ 12/06 01:01
60F:推 dodo0713: 蠶寶寶爆漿----瞬間滅火了! 12/07 22:45
61F:推 per456: 樓上蠶寶寶爆漿XDD 12/08 14:54
62F:推 tycchiu: 蠶寶寶那個有夠靠北XDDD 12/09 02:04
63F:推 cos1102: 今天逛全聯抹茶都空的,中南部 12/10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