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Mei (We're all made of love.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 请问双北哪里买得到抹茶汤圆T__T
时间Sat Dec 3 11:51:47 2016
最近桂冠新出的抹茶汤圆
看起来好好吃
不知道版上有人吃过了吗?
找了很多量贩店以及便利商店
都!没!有!
吃过的版友们可以分享哪个地区的便利商店比较容易买到吗><?
谢谢大家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1.243.52.23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737109.A.DD7.html
1F:→ disorderfool: 全联就有了吧… 12/03 12:05
2F:推 Holabrown56: 淡水全联有看到量不多 12/03 12:07
3F:推 rc0216: 全联有喔 12/03 12:23
4F:推 onlyfanny323: 我是在顶好买到 12/03 12:32
6F:→ azraelmie: 全联比较有货@@ 12/03 12:33
7F:推 iyokos: 全联跟顶好都有看到,而且都很多! 12/03 13:02
8F:推 JlaJing: 比较想知道吃起来味道如何 12/03 13:16
9F:推 sheryshery: 好吃,而且内馅其实是抹茶红豆 12/03 13:19
10F:推 fireguard119: 昨天拿到大润发的DM也有,但不清楚是否全台都有 12/03 13:56
11F:推 gogogreater: 爱买有看到 但看了成分表後就默默的放回去了 12/03 14:38
12F:推 martina1023: 大润发很盒,味道其实很人工啊 12/03 14:46
13F:→ martina1023: 很多盒XD 12/03 14:47
14F:→ befly10015: 看网路上评价不是特别好 都说很普 12/03 15:19
15F:推 yourself1992: 上次在家乐福到惹 12/03 15:59
16F:推 gdollars54: 我记得这款目前超商没有 12/03 16:29
17F:推 amanoalashi: 刚刚去家乐福还有货喔! 12/03 16:39
18F:推 d9045104: 觉得不好吃..而且明明就只写抹茶为什麽要加红豆/_\ 12/03 16:41
19F:推 mtoj: 去家乐福看到是卖光@@ 12/03 16:41
20F:推 shinkon: 成分怎麽啦 12/03 16:41
21F:推 sinc: 很普 就有抹茶味的红豆汤圆 12/03 16:52
22F:推 abc95210: 我也买不到 12/03 17:18
23F:推 angela398592: 全联 12/03 17:24
24F:→ angela398592: 但我觉得不好吃 是绿茶不是抹茶 12/03 17:24
25F:推 misa0519: 全联家乐福顶好都有唷 12/03 18:18
26F:推 Jenmei: 我觉得紫米芝麻更好吃 今天吃有点失望QQ 12/03 18:20
27F:推 ardrdy: 我在大润发买的,抹茶控一次买2盒,结论:还是花生好吃 12/03 19:56
28F:推 fel801: 成份很恐怖 而且很难吃 12/03 20:06
29F:推 darkhoshi: 感觉好像蚕宝宝爆浆就不想吃了 12/03 20:07
30F:→ spb330212: 楼上超灭火XDD 12/03 20:41
31F:推 acerhp: 不是说用蚕的大便提色的 12/03 21:05
33F:→ ji394xk7: 道双北如何 12/03 21:08
35F:→ lcy700916: 台南永康爱买 12/03 22:04
36F:推 Luoziqi: 在爱买买到但很失望 甜又油而且抹茶味不足 12/03 22:12
37F:→ leejee: 大润发 12/03 22:54
38F:推 mysteryuu: 我觉得满好吃的耶~~ 12/03 23:34
39F:推 pizza40612: 煮熟放凉吃起来跟麻糬有87分像 12/03 23:44
40F:推 lotteyaya: 天阿 d大超灭火 我最害怕蚕宝宝了(吐 12/04 00:37
41F:推 kitty0910: 上网搜了评论,似乎评价不太好 12/04 00:46
42F:推 CITYSUPER: 天母家乐福有 12/04 01:09
43F:→ css1018: 喜欢真正抹茶的人,吃这个觉得不好吃,超甜又没抹茶味 12/04 01:17
44F:→ ni830720: 全联超多的耶 12/04 03:01
45F:推 dudee: 改成抹茶皮包花生比较好 12/04 03:27
46F:→ summerspring: 本身抹茶控 觉得好吃 希望皮也是抹茶 芝麻花生太甜 12/04 03:34
47F:嘘 tom80114: 怎麽定义什麽叫真正喜欢抹茶的人??? 不就你的口味不合 12/04 10:53
48F:→ tom80114: 觉得好吃的人喜欢吃 觉得不好吃的人不喜欢吃 就这样啊 12/04 10:55
49F:→ tom80114: 那这款汤圆是卖给谁的? 卖给喜欢吃假抹茶的人? 12/04 10:56
50F:→ tom80114: 还是卖给不喜欢吃抹茶的人? 12/04 10:56
51F:→ mitsurino: 我也觉得强调喜欢真正的抹茶没有意义 谁不喜欢真正的 12/04 11:11
52F:→ summerspring: 推楼上 看到那句 想推好吃 又觉得难道自己喜欢假抹 12/04 12:20
53F:推 mysteryuu: 希望皮也是抹茶+1 买之前我以为皮是抹茶的XD 12/04 18:02
54F:推 tacokaoru: 居然有红豆QQ 12/04 21:14
55F:推 shinvup: 外头加绿茶粉泡的茶汤 觉得不错吃 主要中和甜味 12/04 21:25
56F:推 summerspring: 楼上握 也是泡在无糖茶汤里吃 觉得甜味刚好 12/04 22:33
57F:推 PPPGGG: 那个蚕宝宝爆浆的你害我不敢直视汤圆啦 12/05 09:37
58F:推 porfirio: 今天在汐止远雄里的家乐福有看到 12/05 20:32
59F:推 fire60second: 好吃~~ 12/06 01:01
60F:推 dodo0713: 蚕宝宝爆浆----瞬间灭火了! 12/07 22:45
61F:推 per456: 楼上蚕宝宝爆浆XDD 12/08 14:54
62F:推 tycchiu: 蚕宝宝那个有够靠北XDDD 12/09 02:04
63F:推 cos1102: 今天逛全联抹茶都空的,中南部 12/10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