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根本就不是還沒標價 我看是故意不貼的吧 不只7-11 全家也一樣 有些國產商品會在包裝後面標示建議售價也就算了 一些外國原裝進來的完全找不到標價 一結帳才知道踩到雷 真的讓人很不舒服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0.30.88.2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663853.A.802.html
1F:推 forteallan: 同感,原來不是個案 12/02 15:44
2F:→ tengobo: 商品前面不都有價格卡 不然沒人時拜託店員幫忙查一下 12/02 16:00
3F:推 Huangyujia: 只好用成份推算價格... 12/02 16:09
用成份推的話 最貴的是包裝跟氮氣 ※ 編輯: mepass (110.30.88.29), 12/02/2016 16:21:50
4F:推 seysem: 外國進口糖果都很貴QQ 12/02 17:14
5F:推 monsuta: 日本進口他也不標價,像是海賊王餅乾畢竟一件179元,雖然 12/02 17:29
6F:→ monsuta: 我是等到他買一送一才買的,標價了…誰都不敢拿吧 12/02 17:29
7F:推 befly10015: 這種用力客訴有用嗎 12/02 18:17
8F:推 vertou: 有些糖果類真的貴到爆,看看就好XD 12/02 18:48
9F:→ HT2: 那種特殊的商品,出貨的時候,都會有商品價卡 12/02 20:30
10F:推 ChanChanBing: 外國進口糖果都很貴+1 12/02 20:37
11F:→ kelly369: 因為價格卡要人工去貼 根本沒時間撕 也沒時間貼 平常結 12/02 20:49
12F:→ kelly369: 帳補貨就夠忙了 12/02 20:49
13F:→ Ardis808: 用力客訴沒用的... 價格卡是公司配的 不見得弄壞了可以 12/02 20:50
14F:→ Ardis808: 立即換新的 12/02 20:50
15F:→ Ardis808: 最好是直接拿去問 他們也會幫忙查的 12/02 20:51
16F:→ uohuoy: 價卡可以自己印好不好 =.= 12/02 22:28
17F:推 acps89188: 我都直接拿去問,沒標價有點困擾… 12/02 23:54
18F:推 wi22900: 價格卡可以自己印,或是用標籤機打價格標籤,看店員懶不 12/03 00:02
19F:→ wi22900: 懶而已 12/03 00:02
20F:推 house40: 借問個小事番薯是連袋子也秤進去嗎? 12/03 00:31
21F:→ leejee: 紙袋? 是吧 12/03 10:27
22F:推 MichaelCena: 不是故意不標 只是店員懶的放而已 12/03 14:23
23F:→ yalin2004: 看到沒標價的都不想買,覺得沒誠意 12/03 22:32
24F:→ sigurose: 去收銀台請店員試刷不就知道價格了?@@ 12/04 08:41
25F:推 chang505: 是沒錯 但是為了知道價格還要排隊也是很煩 12/04 14:52
26F:→ chang505: 沒客人就沒差 有時候剛好就好幾人個在排 12/04 14:52
27F:推 iinstan: 我家這邊的7-11也是,問店員,店員有回跟沒回一樣 12/04 20:25
28F:推 chickenwyl: 我都直接拿去問+1 店員都蠻熱心幫忙查的耶~ 12/04 23:01
29F:→ tttjjj: 進口商品沒標價都不敢下手怕荷包大失血 12/05 00:05
30F:推 asdfghjklasd: 懶的放就是故意不標了.少在那說好聽話 12/05 00:27
31F:→ asdfghjklasd: 連過期優惠叫他拿掉了.也不拿.最好一班三人都人不夠 12/05 00:27
32F:→ asdfghjklasd: 人不夠是應該反應上去.不然就不要開店 12/05 00:27
33F:推 BECW: 過期優惠 沒注意到根本陷阱啊 12/05 22:04
34F:→ BECW: 一堆東西結完發現有誤 來不及了 也不想為了這種事麻煩店員 12/05 22:05
35F:→ BECW: 尤其用的又是載具 只好算了 12/05 22:05
36F:推 rho77636: 真的很糟糕 12/08 08:30
37F:推 spirit119: 用載具可以退貨 12/09 06:36
38F:推 bxxl: 你去傳統市場也是一樣,有些攤位標價明白,有些要一個一個問 12/12 09:32
39F:推 aicntexz: 店員要做的事情很多,如果大家少消費,就不至於人力不 12/20 16:30
40F:→ aicntexz: 足了XD 12/20 16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Tech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