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根本就不是还没标价 我看是故意不贴的吧 不只7-11 全家也一样 有些国产商品会在包装後面标示建议售价也就算了 一些外国原装进来的完全找不到标价 一结帐才知道踩到雷 真的让人很不舒服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0.30.88.2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663853.A.802.html
1F:推 forteallan: 同感,原来不是个案 12/02 15:44
2F:→ tengobo: 商品前面不都有价格卡 不然没人时拜托店员帮忙查一下 12/02 16:00
3F:推 Huangyujia: 只好用成份推算价格... 12/02 16:09
用成份推的话 最贵的是包装跟氮气 ※ 编辑: mepass (110.30.88.29), 12/02/2016 16:21:50
4F:推 seysem: 外国进口糖果都很贵QQ 12/02 17:14
5F:推 monsuta: 日本进口他也不标价,像是海贼王饼乾毕竟一件179元,虽然 12/02 17:29
6F:→ monsuta: 我是等到他买一送一才买的,标价了…谁都不敢拿吧 12/02 17:29
7F:推 befly10015: 这种用力客诉有用吗 12/02 18:17
8F:推 vertou: 有些糖果类真的贵到爆,看看就好XD 12/02 18:48
9F:→ HT2: 那种特殊的商品,出货的时候,都会有商品价卡 12/02 20:30
10F:推 ChanChanBing: 外国进口糖果都很贵+1 12/02 20:37
11F:→ kelly369: 因为价格卡要人工去贴 根本没时间撕 也没时间贴 平常结 12/02 20:49
12F:→ kelly369: 帐补货就够忙了 12/02 20:49
13F:→ Ardis808: 用力客诉没用的... 价格卡是公司配的 不见得弄坏了可以 12/02 20:50
14F:→ Ardis808: 立即换新的 12/02 20:50
15F:→ Ardis808: 最好是直接拿去问 他们也会帮忙查的 12/02 20:51
16F:→ uohuoy: 价卡可以自己印好不好 =.= 12/02 22:28
17F:推 acps89188: 我都直接拿去问,没标价有点困扰… 12/02 23:54
18F:推 wi22900: 价格卡可以自己印,或是用标签机打价格标签,看店员懒不 12/03 00:02
19F:→ wi22900: 懒而已 12/03 00:02
20F:推 house40: 借问个小事番薯是连袋子也秤进去吗? 12/03 00:31
21F:→ leejee: 纸袋? 是吧 12/03 10:27
22F:推 MichaelCena: 不是故意不标 只是店员懒的放而已 12/03 14:23
23F:→ yalin2004: 看到没标价的都不想买,觉得没诚意 12/03 22:32
24F:→ sigurose: 去收银台请店员试刷不就知道价格了?@@ 12/04 08:41
25F:推 chang505: 是没错 但是为了知道价格还要排队也是很烦 12/04 14:52
26F:→ chang505: 没客人就没差 有时候刚好就好几人个在排 12/04 14:52
27F:推 iinstan: 我家这边的7-11也是,问店员,店员有回跟没回一样 12/04 20:25
28F:推 chickenwyl: 我都直接拿去问+1 店员都蛮热心帮忙查的耶~ 12/04 23:01
29F:→ tttjjj: 进口商品没标价都不敢下手怕荷包大失血 12/05 00:05
30F:推 asdfghjklasd: 懒的放就是故意不标了.少在那说好听话 12/05 00:27
31F:→ asdfghjklasd: 连过期优惠叫他拿掉了.也不拿.最好一班三人都人不够 12/05 00:27
32F:→ asdfghjklasd: 人不够是应该反应上去.不然就不要开店 12/05 00:27
33F:推 BECW: 过期优惠 没注意到根本陷阱啊 12/05 22:04
34F:→ BECW: 一堆东西结完发现有误 来不及了 也不想为了这种事麻烦店员 12/05 22:05
35F:→ BECW: 尤其用的又是载具 只好算了 12/05 22:05
36F:推 rho77636: 真的很糟糕 12/08 08:30
37F:推 spirit119: 用载具可以退货 12/09 06:36
38F:推 bxxl: 你去传统市场也是一样,有些摊位标价明白,有些要一个一个问 12/12 09:32
39F:推 aicntexz: 店员要做的事情很多,如果大家少消费,就不至於人力不 12/20 16:30
40F:→ aicntexz: 足了XD 12/20 16:3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Tech_Job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