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大家好,我第一次在超商板發文 今天去了萊爾富三重商工店消費 買了光泉調味乳(400ML)用悠遊卡第二件五折 結完帳要離開的時候,發現金額跟本沒有折扣 就轉頭問店員並指著架上的小廣告問他 現在不是有這個活動嗎? 為什麼剛剛結帳沒有折抵呢? 店員一問三不知,就拿了兩瓶去刷 結果真的沒有折扣!! 他就回我說:我也不知道,它就沒有跳出來~ 就想要這樣結案,要我離開.... 我就說那我要退貨 (本來我只打算買一瓶,想說第二件五折就順手拿了) 結果!!!! 他用了半天就是無法退... 還說:因為你沒印發票,所以退貨很麻煩!! 總之,他用了半天...就是沒辦法退~ 並且一直說他找不到序號... 也沒有想要跟店長或主管求救的意思.... 就要我留下聯絡電話,要我先離開... 想問一下各位大大, 在超商買東西要退貨是很困難的嗎? ~"~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03.69.29.2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557899.A.9C3.html
1F:推 sthermit: 是他不會... 12/01 10:08
2F:→ m292532: 1、店員沒刷折扣碼2、悠遊卡退貨店員不會操作 12/01 10:09
3F:推 jkonk9527: 在全家是明細印出來就可以退貨了 12/01 10:23
4F:→ operatorm: 叫他退現 12/01 10:55
5F:推 wtfconk: 來福pos系統設計過時,很多折扣都要另外刷,自己養成結帳前 12/01 10:57
6F:→ wtfconk: 算好金額的習慣,會比事後補救方便很多,另外退貨不難,是店 12/01 10:57
7F:→ wtfconk: 員不會操作又沒有學習精神,在來福很常見到這種... 12/01 10:57
8F:推 a595653: 全家是如果沒有印發票或明細 要去找到後列印出來在退貨 12/01 11:12
9F:→ a595653: 有可能店員不知道或者人很多 12/01 11:12
10F:推 qooll1234: 不會困難,而且你才剛結完,序號就是上一張啊,根本不 12/01 11:22
11F:→ qooll1234: 用找 12/01 11:22
12F:推 sul3: 小萊折扣都要店員另外刷條碼,很爛。用玉山wallet優惠也要顧 12/01 12:25
13F:→ sul3: 客自己主動告知 12/01 12:25
14F:推 yx35: 全家只要按退貨,再請客人靠卡,就可以跳出近期交易做退貨了 12/01 12:37
15F:推 zhengyuqi831: 在全家用悠遊卡消費,退貨超方便的啊,靠卡上去就 12/01 12:52
16F:→ zhengyuqi831: 看得到退貨金額加值回來了。 12/01 12:52
17F:→ rufous: 感覺店員好像是菜鳥… 12/01 14:08
18F:推 cov: 有點扯欸店員 12/01 15:04
19F:→ tengobo: 那我每天都接到客人反應我家工讀生虎爛怎麼辦 12/01 16:21
20F:推 MELOEX: 廢不是錯 廢又不肯學就是欠投訴 12/02 00:48
21F:→ kelly369: 就是新人 當天還有另一位店員嗎? 如果有他應該問老鳥 12/02 09:54
22F:→ kelly369: 話說樓上是有事嗎 擺明就是新人 沒事說人家廢 自己多有 12/02 09:57
23F:→ kelly369: 本事? 12/02 09:57
24F:推 asa5885: 在全家直接悠遊卡靠卡就可以退了 12/02 12:27
25F:推 sabrina2597: 我遇過某個做很久的店員幾次多刷商品/沒扣現金券, 12/03 12:06
26F:→ sabrina2597: 都說電腦不會錯想直接打發人走,不調紀錄,不會退貨 12/03 12:06
27F:→ sabrina2597: ,每次都是別的店員接手處理。 12/03 12:06
28F:→ sabrina2597: 事實上就是店員有好有壞,沒什麼好憤慨。 12/03 12:06
29F:推 lX: 悠遊卡儲值錯誤都可以退了 更何況是一般商品... 12/03 21:55
30F:推 sigurose: 之前在小7用悠遊卡結帳,也因為店員刷錯退貨過,確認是 12/04 08:39
31F:→ sigurose: 可以退貨的,沒印發票的反而更好退,應該是店員不熟悉 12/04 08:39
32F:→ sigurose: POS系統操作 12/04 08:40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Soft_Job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