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ambino (咕机咕机碰碰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请问用悠游卡消费要退货很难吗?
时间Thu Dec 1 10:04:56 2016
大家好,我第一次在超商板发文
今天去了莱尔富三重商工店消费
买了光泉调味乳(400ML)用悠游卡第二件五折
结完帐要离开的时候,发现金额跟本没有折扣
就转头问店员并指着架上的小广告问他
现在不是有这个活动吗? 为什麽刚刚结帐没有折抵呢?
店员一问三不知,就拿了两瓶去刷
结果真的没有折扣!!
他就回我说:我也不知道,它就没有跳出来~
就想要这样结案,要我离开....
我就说那我要退货
(本来我只打算买一瓶,想说第二件五折就顺手拿了)
结果!!!! 他用了半天就是无法退...
还说:因为你没印发票,所以退货很麻烦!!
总之,他用了半天...就是没办法退~
并且一直说他找不到序号...
也没有想要跟店长或主管求救的意思....
就要我留下联络电话,要我先离开...
想问一下各位大大,
在超商买东西要退货是很困难的吗? ~"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03.69.29.2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557899.A.9C3.html
1F:推 sthermit: 是他不会... 12/01 10:08
2F:→ m292532: 1、店员没刷折扣码2、悠游卡退货店员不会操作 12/01 10:09
3F:推 jkonk9527: 在全家是明细印出来就可以退货了 12/01 10:23
4F:→ operatorm: 叫他退现 12/01 10:55
5F:推 wtfconk: 来福pos系统设计过时,很多折扣都要另外刷,自己养成结帐前 12/01 10:57
6F:→ wtfconk: 算好金额的习惯,会比事後补救方便很多,另外退货不难,是店 12/01 10:57
7F:→ wtfconk: 员不会操作又没有学习精神,在来福很常见到这种... 12/01 10:57
8F:推 a595653: 全家是如果没有印发票或明细 要去找到後列印出来在退货 12/01 11:12
9F:→ a595653: 有可能店员不知道或者人很多 12/01 11:12
10F:推 qooll1234: 不会困难,而且你才刚结完,序号就是上一张啊,根本不 12/01 11:22
11F:→ qooll1234: 用找 12/01 11:22
12F:推 sul3: 小莱折扣都要店员另外刷条码,很烂。用玉山wallet优惠也要顾 12/01 12:25
13F:→ sul3: 客自己主动告知 12/01 12:25
14F:推 yx35: 全家只要按退货,再请客人靠卡,就可以跳出近期交易做退货了 12/01 12:37
15F:推 zhengyuqi831: 在全家用悠游卡消费,退货超方便的啊,靠卡上去就 12/01 12:52
16F:→ zhengyuqi831: 看得到退货金额加值回来了。 12/01 12:52
17F:→ rufous: 感觉店员好像是菜鸟… 12/01 14:08
18F:推 cov: 有点扯欸店员 12/01 15:04
19F:→ tengobo: 那我每天都接到客人反应我家工读生虎烂怎麽办 12/01 16:21
20F:推 MELOEX: 废不是错 废又不肯学就是欠投诉 12/02 00:48
21F:→ kelly369: 就是新人 当天还有另一位店员吗? 如果有他应该问老鸟 12/02 09:54
22F:→ kelly369: 话说楼上是有事吗 摆明就是新人 没事说人家废 自己多有 12/02 09:57
23F:→ kelly369: 本事? 12/02 09:57
24F:推 asa5885: 在全家直接悠游卡靠卡就可以退了 12/02 12:27
25F:推 sabrina2597: 我遇过某个做很久的店员几次多刷商品/没扣现金券, 12/03 12:06
26F:→ sabrina2597: 都说电脑不会错想直接打发人走,不调纪录,不会退货 12/03 12:06
27F:→ sabrina2597: ,每次都是别的店员接手处理。 12/03 12:06
28F:→ sabrina2597: 事实上就是店员有好有坏,没什麽好愤慨。 12/03 12:06
29F:推 lX: 悠游卡储值错误都可以退了 更何况是一般商品... 12/03 21:55
30F:推 sigurose: 之前在小7用悠游卡结帐,也因为店员刷错退货过,确认是 12/04 08:39
31F:→ sigurose: 可以退货的,没印发票的反而更好退,应该是店员不熟悉 12/04 08:39
32F:→ sigurose: POS系统操作 12/04 08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