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dog (耐斯多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在全家使用gomaji pay
時間Thu Dec 1 08:47:40 2016
請問有人在全家使用過gomaji pay嗎
我在很多餐廳都用gomaji pay付費
前幾天發現全家也有支援
今天剛好有綁定富邦卡付費 滿200送100抵用金的活動
就想說來全家試試看
但店員刷了兩次條碼都說失敗
不知道是不是哪個步驟不對
最後只好拿出悠遊卡付錢
莫名在全家花了200元 = =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136.191.2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553262.A.D4D.html
1F:→ obafgkm: 有些店員很兩光 12/01 09:44
2F:→ obafgkm: 要提醒行動支付 手機條碼 行動錢包 才會用 12/01 09:44
3F:→ obafgkm: 刷不過有很大機率是當成一般條碼刷 12/01 09:44
4F:推 gucci2: GOMAJI PAY在全家開通了嗎? 12/01 09:52
5F:→ tengobo: 開通了 12/01 10:02
6F:→ ak47king: 刷不過可以不買啊 結帳時要跟店員說用手機付款 12/01 14:18
7F:推 a595653: 是什麼手機支付嗎 還是支付寶的 就像有時候有客人拿卡結 12/01 23:09
8F:→ a595653: 帳店員也會認為是悠遊卡 因為悠遊卡的使用率比較高 不管 12/01 23:09
9F:→ a595653: 是一般的還是信用卡的都是同一個 結果客人是一卡通還是 12/01 23:09
10F:→ a595653: 什麼有錢卡 所有要說清楚是要用什麼支付 12/01 23:09
11F:→ IAMQQ: 講兩光也有點過份了吧 手機條碼有可能是載具 集點 紅利 12/02 09:17
12F:→ IAMQQ: 帳單...等 講一下手機支付也沒有很難啊 12/02 09:18
13F:→ IAMQQ: 當然如果你說了他還不會用就是他的問題... 12/02 09:18
14F:推 forumk23: 要講手機支付 12/03 03:43
15F:推 abudi717: 等等 全家gomaji pay有限中信卡嗎? 12/03 10:42
16F:推 onioniii: Gomaji pay 有發通知從全家下架,不知何時會重新上架 12/03 19:27
17F:推 onioniii: GOMAJI PAY通知:您好,11/2已發送公告因全家超商付款進 02/02 18:51
18F:推 onioniii: 行優化,優惠期間將暫停使用,優化完成會再另外通知消 02/02 18:51
19F:推 onioniii: 費者,謝謝您。 02/02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