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cedog (耐斯多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在全家使用gomaji pay
时间Thu Dec 1 08:47:40 2016
请问有人在全家使用过gomaji pay吗
我在很多餐厅都用gomaji pay付费
前几天发现全家也有支援
今天刚好有绑定富邦卡付费 满200送100抵用金的活动
就想说来全家试试看
但店员刷了两次条码都说失败
不知道是不是哪个步骤不对
最後只好拿出悠游卡付钱
莫名在全家花了200元 = =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4.136.191.2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553262.A.D4D.html
1F:→ obafgkm: 有些店员很两光 12/01 09:44
2F:→ obafgkm: 要提醒行动支付 手机条码 行动钱包 才会用 12/01 09:44
3F:→ obafgkm: 刷不过有很大机率是当成一般条码刷 12/01 09:44
4F:推 gucci2: GOMAJI PAY在全家开通了吗? 12/01 09:52
5F:→ tengobo: 开通了 12/01 10:02
6F:→ ak47king: 刷不过可以不买啊 结帐时要跟店员说用手机付款 12/01 14:18
7F:推 a595653: 是什麽手机支付吗 还是支付宝的 就像有时候有客人拿卡结 12/01 23:09
8F:→ a595653: 帐店员也会认为是悠游卡 因为悠游卡的使用率比较高 不管 12/01 23:09
9F:→ a595653: 是一般的还是信用卡的都是同一个 结果客人是一卡通还是 12/01 23:09
10F:→ a595653: 什麽有钱卡 所有要说清楚是要用什麽支付 12/01 23:09
11F:→ IAMQQ: 讲两光也有点过份了吧 手机条码有可能是载具 集点 红利 12/02 09:17
12F:→ IAMQQ: 帐单...等 讲一下手机支付也没有很难啊 12/02 09:18
13F:→ IAMQQ: 当然如果你说了他还不会用就是他的问题... 12/02 09:18
14F:推 forumk23: 要讲手机支付 12/03 03:43
15F:推 abudi717: 等等 全家gomaji pay有限中信卡吗? 12/03 10:42
16F:推 onioniii: Gomaji pay 有发通知从全家下架,不知何时会重新上架 12/03 19:27
17F:推 onioniii: GOMAJI PAY通知:您好,11/2已发送公告因全家超商付款进 02/02 18:51
18F:推 onioniii: 行优化,优惠期间将暂停使用,优化完成会再另外通知消 02/02 18:51
19F:推 onioniii: 费者,谢谢您。 02/02 18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