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ogi29 (豆豆雞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JOOOY輕呼吸草莓潤果
時間Wed Nov 30 20:57:26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JOOOY輕呼吸草莓潤果/$99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/宏亞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50g/304kcal
【評分】: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上次搭車前逛7-11順手一抓的
原本看包裝想說應該是水果乾之類的
就抱著嚐鮮的心態買來吃吃看
一拆開包裝就聞到草莓甜味,不是化學的那種,然後有一點牛奶味
看成分有含巧克力,應該是牛奶巧克力~
http://i.imgur.com/IWoqkEg.png
口感也蠻像在吃巧克力的,微酸但後勁有草莓甜味
吃得到水果的纖維感,還滿特別的
整體我會給他90分~是女生會喜歡的零食,吃起來沒什麼負擔的感覺
那天還有看到其他口味,下次會想回購試試看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4.230.19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510648.A.F17.html
1F:→ a2016596: 99 .... 11/30 21:01
2F:→ earth530828: 看起來好少 11/30 21:11
3F:→ mingming5596: 吃過玉米的 外面裹的那層很甜不推 11/30 21:17
4F:→ qookennylin: 吃過玉米的,有點像外面玉米濃湯沖泡包裡的玉米,感 11/30 21:40
5F:→ qookennylin: 覺有點噁 11/30 21:40
6F:推 superlover63: 買過草莓覺得東西是特別的但吃起來沒很喜歡,而且價 11/30 21:44
7F:→ superlover63: 格太高完全不會想回購 11/30 21:44
8F:推 imyiyilin: 上次買過,其實份量不算少耶,玉米跟草莓都很好吃 11/30 22:37
9F:推 maruko520tw: 覺得很貴 吃起來奶味有點噁心 11/30 23:15
10F:→ roshe8780: 好貴 12/01 00:06
11F:推 monkey60391: 看起來好像發霉的草莓… 12/01 02:54
12F:推 homebox0923: 很貴... 而且不好吃 12/01 04:22
13F:推 ccds14725: 之前同事有買過,有點貴但是很特別,蠻好吃的 12/01 13:01
14F:→ nissy: 一直很疑惑為什麼草莓就=女生會喜歡?! 12/03 07:31
15F:推 shiaumo: 我完全不愛那個味道… 12/04 00:42
16F:推 ginaki: 我是女生很愛草莓耶~身邊也很多女生喜歡草莓XD 12/05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