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odogi29 (豆豆鸡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JOOOY轻呼吸草莓润果
时间Wed Nov 30 20:57:26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JOOOY轻呼吸草莓润果/$99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/宏亚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50g/304kcal
【评分】:9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上次搭车前逛7-11顺手一抓的
原本看包装想说应该是水果乾之类的
就抱着嚐鲜的心态买来吃吃看
一拆开包装就闻到草莓甜味,不是化学的那种,然後有一点牛奶味
看成分有含巧克力,应该是牛奶巧克力~
http://i.imgur.com/IWoqkEg.png
口感也蛮像在吃巧克力的,微酸但後劲有草莓甜味
吃得到水果的纤维感,还满特别的
整体我会给他90分~是女生会喜欢的零食,吃起来没什麽负担的感觉
那天还有看到其他口味,下次会想回购试试看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14.230.19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510648.A.F17.html
1F:→ a2016596: 99 .... 11/30 21:01
2F:→ earth530828: 看起来好少 11/30 21:11
3F:→ mingming5596: 吃过玉米的 外面裹的那层很甜不推 11/30 21:17
4F:→ qookennylin: 吃过玉米的,有点像外面玉米浓汤冲泡包里的玉米,感 11/30 21:40
5F:→ qookennylin: 觉有点恶 11/30 21:40
6F:推 superlover63: 买过草莓觉得东西是特别的但吃起来没很喜欢,而且价 11/30 21:44
7F:→ superlover63: 格太高完全不会想回购 11/30 21:44
8F:推 imyiyilin: 上次买过,其实份量不算少耶,玉米跟草莓都很好吃 11/30 22:37
9F:推 maruko520tw: 觉得很贵 吃起来奶味有点恶心 11/30 23:15
10F:→ roshe8780: 好贵 12/01 00:06
11F:推 monkey60391: 看起来好像发霉的草莓… 12/01 02:54
12F:推 homebox0923: 很贵... 而且不好吃 12/01 04:22
13F:推 ccds14725: 之前同事有买过,有点贵但是很特别,蛮好吃的 12/01 13:01
14F:→ nissy: 一直很疑惑为什麽草莓就=女生会喜欢?! 12/03 07:31
15F:推 shiaumo: 我完全不爱那个味道… 12/04 00:42
16F:推 ginaki: 我是女生很爱草莓耶~身边也很多女生喜欢草莓XD 12/05 18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