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pee (清風徐徐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店員們常常遇到大便大在外面的情況嗎?
時間Wed Nov 30 19:45:08 2016
這邊是想特別問店裡有客用廁所的可憐店員們
你們常常遇到大便大在外面的情況嗎?
會想問這個是看到上面那個噁心的新聞
想到為什麼cvs非客用廁所不外借的原因
重點是就算有客用廁所 依照中華文化的民族性
應該也一堆人看到屎洞不會拉在馬桶裡 會拉在外面的 或是馬桶蓋上面的吧
想想有客用廁所的店真的 好QAQ
事情都已經夠多夠忙了 還要幫忙清大便zz
嗚嗚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30.152.6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506312.A.5AF.html
1F:推 yx35: 從業三年遇到五次(同家店) 11/30 20:15
2F:推 jany790509: 覺得很奇怪啊,在家都不會大出來在外面都會大出來! 11/30 20:18
3F:→ jany790509: 到底是我馬桶太歪,還是屁股太歪?看到瞬間心情都不 11/30 20:18
4F:→ jany790509: 美麗了 11/30 20:18
5F:推 balayo: 開門那瞬間真的很害怕店員或後面進來使用的人以為是我拉的 11/30 20:27
6F:→ balayo: 嗚嗚 11/30 20:27
7F:推 hoor: 樓上,重點是已經拉出來的馬桶,你還敢用? 11/30 21:44
8F:→ tengobo: 遇過啊 但除了清還能怎樣 11/30 22:08
9F:推 ggman2: 看完後 看到下一篇標題 笑了 11/30 22:22
10F:推 dust737: 遇過在騎樓採到大便,跑進超商在地毯上抹 11/30 22:26
11F:推 kkkmmmsherry: 平均每周遇見2次 11/30 23:01
12F:→ fishclamp: 很急的時候也只能忍耐著用了 11/30 23:58
13F:噓 deeping774: 幫QQ 一想到就是最美麗的風景啊 12/01 00:06
14F:→ sooo168: 超商附設廁所到底是哪個天才想出來的?店員剛洗完廁所再去 12/01 01:19
15F:→ sooo168: 作咖啡 擠霜淇淋..不覺得很噁心嗎? 12/01 01:20
16F:推 bryanwang: 洗廁所完再作霜淇淋,理論上加了一道工法,加值不加價 12/01 01:26
17F:→ bryanwang: ,算是便宜了顧客。 12/01 01:26
18F:推 weiike: 台灣人的素質真的有點恐怖 12/01 01:51
19F:推 kaojet: 不是林蒼生就徐重仁吧? 12/01 02:02
20F:→ sooo168: 應該是徐 我發現最近新開的全聯也開始附廁所跟座位區 12/01 02:24
21F:→ sabrina2597: 公廁塗滿牆的都有 不過那種多半精神有問題 12/01 07:46
22F:推 HScarpetta: 慶幸我們家沒提供廁所 12/01 13:47
23F:推 finis: 可能是因為會去超商上廁所的人已經都很急了 12/01 18:21
24F:推 R2234: 台灣人就是自私,不愛惜公物,還一代傳一代,沒救了 12/02 00:48
25F:推 ibmb32012: 客用的喜歡亂搞照封不誤 都不要上 12/02 02:54
26F:推 nadoka: 覺得超商有廁所很方便QQ 很多店都開始封起來了 12/02 03:09
27F:推 asa5885: 常常洗完開放半小時要再洗一次啊 店員日常 12/02 12:29
28F:推 pink1231: 真的太多沒公德心的人了 12/02 19:27
29F:推 pink1231: 除了屎拉在外面的,還有很多癮君子在裡面拉K注射毒品 12/02 19:30
30F:→ pink1231: 注射完針筒就隨意丟,怕被發現還會丟水箱裡面 12/02 19:31
31F:→ pink1231: 員工去清都要特別注意會不會被戳到 12/02 19:32
32F:推 pink1231: 現在都不敢開放,反而還被客人罵,唉 12/02 19:33
33F:推 alohalela: 超多的啊 12/03 19:31
34F:推 befree98: 有遇到大在店內地板上的…… 12/04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