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eterpee (清风徐徐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店员们常常遇到大便大在外面的情况吗?
时间Wed Nov 30 19:45:08 2016
这边是想特别问店里有客用厕所的可怜店员们
你们常常遇到大便大在外面的情况吗?
会想问这个是看到上面那个恶心的新闻
想到为什麽cvs非客用厕所不外借的原因
重点是就算有客用厕所 依照中华文化的民族性
应该也一堆人看到屎洞不会拉在马桶里 会拉在外面的 或是马桶盖上面的吧
想想有客用厕所的店真的 好QAQ
事情都已经够多够忙了 还要帮忙清大便zz
呜呜~~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30.152.6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506312.A.5AF.html
1F:推 yx35: 从业三年遇到五次(同家店) 11/30 20:15
2F:推 jany790509: 觉得很奇怪啊,在家都不会大出来在外面都会大出来! 11/30 20:18
3F:→ jany790509: 到底是我马桶太歪,还是屁股太歪?看到瞬间心情都不 11/30 20:18
4F:→ jany790509: 美丽了 11/30 20:18
5F:推 balayo: 开门那瞬间真的很害怕店员或後面进来使用的人以为是我拉的 11/30 20:27
6F:→ balayo: 呜呜 11/30 20:27
7F:推 hoor: 楼上,重点是已经拉出来的马桶,你还敢用? 11/30 21:44
8F:→ tengobo: 遇过啊 但除了清还能怎样 11/30 22:08
9F:推 ggman2: 看完後 看到下一篇标题 笑了 11/30 22:22
10F:推 dust737: 遇过在骑楼采到大便,跑进超商在地毯上抹 11/30 22:26
11F:推 kkkmmmsherry: 平均每周遇见2次 11/30 23:01
12F:→ fishclamp: 很急的时候也只能忍耐着用了 11/30 23:58
13F:嘘 deeping774: 帮QQ 一想到就是最美丽的风景啊 12/01 00:06
14F:→ sooo168: 超商附设厕所到底是哪个天才想出来的?店员刚洗完厕所再去 12/01 01:19
15F:→ sooo168: 作咖啡 挤霜淇淋..不觉得很恶心吗? 12/01 01:20
16F:推 bryanwang: 洗厕所完再作霜淇淋,理论上加了一道工法,加值不加价 12/01 01:26
17F:→ bryanwang: ,算是便宜了顾客。 12/01 01:26
18F:推 weiike: 台湾人的素质真的有点恐怖 12/01 01:51
19F:推 kaojet: 不是林苍生就徐重仁吧? 12/01 02:02
20F:→ sooo168: 应该是徐 我发现最近新开的全联也开始附厕所跟座位区 12/01 02:24
21F:→ sabrina2597: 公厕涂满墙的都有 不过那种多半精神有问题 12/01 07:46
22F:推 HScarpetta: 庆幸我们家没提供厕所 12/01 13:47
23F:推 finis: 可能是因为会去超商上厕所的人已经都很急了 12/01 18:21
24F:推 R2234: 台湾人就是自私,不爱惜公物,还一代传一代,没救了 12/02 00:48
25F:推 ibmb32012: 客用的喜欢乱搞照封不误 都不要上 12/02 02:54
26F:推 nadoka: 觉得超商有厕所很方便QQ 很多店都开始封起来了 12/02 03:09
27F:推 asa5885: 常常洗完开放半小时要再洗一次啊 店员日常 12/02 12:29
28F:推 pink1231: 真的太多没公德心的人了 12/02 19:27
29F:推 pink1231: 除了屎拉在外面的,还有很多瘾君子在里面拉K注射毒品 12/02 19:30
30F:→ pink1231: 注射完针筒就随意丢,怕被发现还会丢水箱里面 12/02 19:31
31F:→ pink1231: 员工去清都要特别注意会不会被戳到 12/02 19:32
32F:推 pink1231: 现在都不敢开放,反而还被客人骂,唉 12/02 19:33
33F:推 alohalela: 超多的啊 12/03 19:31
34F:推 befree98: 有遇到大在店内地板上的…… 12/04 21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