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haniel (......)
看板CVS
標題[討論] i-bon票劵logo的問題
時間Wed Nov 30 13:32:44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eL9Dnto.jpg
想請問版上長期有使用i-bon取票的版友關於票劵的問題
主要是請看上面的圖
為什麼同樣都是超商列印出來的票劵
右下角的logo卻會不一樣呢?
一個是小七logo 另一個卻是印i-bon
早上有打電話給i-bon客服
客服只說他們判定票真假的問題不是右下角的logo (有講剛沒講一樣)
他只能幫我查存根聯的編號 確定是哪家超商印出來的
實際使用的時候 活動的主辦單位會有辦法判定票的真假
但是現在就是卡在我跟認識的人買到的票面不一樣啊?
這樣怎麼我們拿到的票是真的還是假的呢?
還是說兩種票面都是存在過的票面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10.66.134.14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483966.A.516.html
※ 編輯: Nathaniel (210.66.134.145), 11/30/2016 13:39:44
1F:→ ak47king: logo可以偽造 編號無法偽造 11/30 13:56
2F:→ m292532: 可能店家舊的紙卷還沒用完吧?!不確定 11/30 13:59
3F:推 wi22900: 快年底好像會陸續換票 11/30 15:04
4F:→ Nathaniel: 除了i-bon客服 也有打給7-11客服 11/30 15:30
5F:→ Nathaniel: 但是7-11的客服只說可以把票面拍照上傳給他們客服信箱 11/30 15:30
6F:→ Nathaniel: 他們會幫忙判定... |||orz 11/30 15:30
7F:→ Nathaniel: 然後換紙的問題 朋友問到客服室回覆說是換紙的問題 11/30 15:31
8F:→ Nathaniel: 但是我問道的客服說沒這回事 囧 到底該聽誰的 11/30 15:32
9F:→ Nathaniel: 一樣是客服 答案都不一樣 搞得我跟朋友好混亂 11/30 15:32
10F:推 cloudywu02: 我現在手上的票,前幾天印出來的,是7-11的logo 11/30 16:09
11F:推 ELELUB: 如果是直接在門市拿的應該沒有真假的問題吧,都是印票機印 11/30 18:45
12F:→ ELELUB: 出來的,上面的應該是舊的,因為我們也是上面的 11/30 18:45
13F:→ leejee: 門市印出的就不會擔心了 應該是跟網路上的人買的演唱會票 11/30 19:07
14F:推 smartfen: 印象中之前有更換過票券 不過有一陣子了說 11/30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