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athaniel (......)
看板CVS
标题[讨论] i-bon票劵logo的问题
时间Wed Nov 30 13:32:44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eL9Dnto.jpg
想请问版上长期有使用i-bon取票的版友关於票劵的问题
主要是请看上面的图
为什麽同样都是超商列印出来的票劵
右下角的logo却会不一样呢?
一个是小七logo 另一个却是印i-bon
早上有打电话给i-bon客服
客服只说他们判定票真假的问题不是右下角的logo (有讲刚没讲一样)
他只能帮我查存根联的编号 确定是哪家超商印出来的
实际使用的时候 活动的主办单位会有办法判定票的真假
但是现在就是卡在我跟认识的人买到的票面不一样啊?
这样怎麽我们拿到的票是真的还是假的呢?
还是说两种票面都是存在过的票面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10.66.134.14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483966.A.516.html
※ 编辑: Nathaniel (210.66.134.145), 11/30/2016 13:39:44
1F:→ ak47king: logo可以伪造 编号无法伪造 11/30 13:56
2F:→ m292532: 可能店家旧的纸卷还没用完吧?!不确定 11/30 13:59
3F:推 wi22900: 快年底好像会陆续换票 11/30 15:04
4F:→ Nathaniel: 除了i-bon客服 也有打给7-11客服 11/30 15:30
5F:→ Nathaniel: 但是7-11的客服只说可以把票面拍照上传给他们客服信箱 11/30 15:30
6F:→ Nathaniel: 他们会帮忙判定... |||orz 11/30 15:30
7F:→ Nathaniel: 然後换纸的问题 朋友问到客服室回覆说是换纸的问题 11/30 15:31
8F:→ Nathaniel: 但是我问道的客服说没这回事 囧 到底该听谁的 11/30 15:32
9F:→ Nathaniel: 一样是客服 答案都不一样 搞得我跟朋友好混乱 11/30 15:32
10F:推 cloudywu02: 我现在手上的票,前几天印出来的,是7-11的logo 11/30 16:09
11F:推 ELELUB: 如果是直接在门市拿的应该没有真假的问题吧,都是印票机印 11/30 18:45
12F:→ ELELUB: 出来的,上面的应该是旧的,因为我们也是上面的 11/30 18:45
13F:→ leejee: 门市印出的就不会担心了 应该是跟网路上的人买的演唱会票 11/30 19:07
14F:推 smartfen: 印象中之前有更换过票券 不过有一阵子了说 11/30 19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