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ewlform (applewater)
看板CVS
標題7-11莎莎醬墨西哥蔬菜捲
時間Wed Nov 30 13:01:47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2AkHWXd.jpg
看到新產品腦波又很弱的挑了
想說莎莎醬應該是酸甜酸辣的滋味
應該不錯!誰知吃起來醬的味道
真的是說不出的奇怪
有股騷味..還是蟑螂味...
真的不會講 很難形容
料只有大約佔一半
後半段幾乎只在吃皮
價格又不便宜!59元
死都不會再買第2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9.163.9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482110.A.D71.html
1F:→ wendyj901026: 我長這麼大還真的不知道蟑螂味是什麼 11/30 13:31
2F:→ a2016596: 原po吃過蟑螂的意思? 11/30 13:38
3F:推 brianuser: 你把它拍得很好吃 11/30 15:16
4F:→ dog880203: 這款門市每天有人買欸Xd 11/30 15:31
5F:推 ironbeggar: 覺得好吃 11/30 16:21
6F:推 snownow: 熱過以後我覺得頗好吃說 偶而會奢侈一下買來吃 11/30 16:35
7F:推 neueinin: 蟑螂味是什麼味道XD 11/30 16:35
8F:→ valen362: 會嗎?昨天吃覺得還可以...耶 11/30 16:37
9F:推 prkfcpr: 卦點是原po吃過蟑螂 11/30 16:42
10F:推 w030411888: 吃過蟑螂 11/30 17:52
11F:推 oskarsson: 應該是真的吃到蟑螂了吧 11/30 18:04
12F:推 balayo: 哇 蟑螂! 11/30 18:20
13F:推 s83106: 這個好吃耶 11/30 19:45
14F:→ francmiss: 大家好壞XD 11/30 20:40
15F:推 hypotension: 哈哈哈哈 我懂 莎莎醬是有股騷味沒錯 11/30 21:54
16F:→ hypotension: 但是不是蟑螂味我就不知道了XDD 11/30 22:06
17F:→ juicedrink: 有個叫莎莎的很騷嗎?XD 11/30 22:21
18F:推 nerv072: 蟑螂味是???? 11/30 23:09
19F:推 notshort: 好奇蟑螂味是什麼,明天買來試試 12/01 00:42
20F:推 ourtearl: 不習慣莎莎醬的味道?我喜歡莎莎醬覺得很好吃~ 12/01 03:20
21F:→ as0922282265: 名字叫做莎莎的蟑螂 12/01 05:08
22F:推 Justin522: 這款好吃!回購率蠻高的 12/01 07:27
23F:→ RachelMay: 你是在笨版半夜吃蟑螂的那位? 12/01 09:34
24F:推 nicole721: 蟑螂味XDDD 12/01 09:54
25F:推 yxprett: 理解蟑螂味xddd 12/01 15:07
26F:推 starscat: 蟑螂味是什麼味道啊... 12/01 17:56
27F:→ s79123lee: 我覺得很好吃呀XDD 12/02 00:42
28F:→ tnewlform: 哈哈哈 我真的沒吃過蟑螂啦 12/02 11:59
29F:→ tnewlform: 就像死老鼠味 我也沒吃過死老鼠 12/02 12:00
30F:→ tnewlform: 但是一聞就會知道 類似陳年已久櫃子打開的霉味吧 12/02 12:01
31F:→ tnewlform: 大家怎麼可能不知道 尬爪味啊 12/02 12:01
32F:→ tnewlform: 反正我不知道怎麼形容啦 12/02 12:02
33F:推 melty9628: 可是你把它拍得很好吃... 12/02 17:38
34F:推 gnet51: 應該是壞掉了吧xdd 12/02 18:49
35F:→ nissy: 蟑螂味 像一種悶悶的臭味?! 沒吃過就是了… 12/03 07:26
36F:噓 underlaw: 覺得吃完超空虛 12/03 10:20
37F:推 akali960419: 蟑螂是什麼味啊XD 12/04 19:52
38F:推 snootsen: 蟑螂味不用吃過也能知道啊 有的櫃子打開能聞出來 一種 12/05 13:38
39F:→ snootsen: 類似霉味的臭味 12/05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