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newlform (applewater)
看板CVS
标题7-11莎莎酱墨西哥蔬菜卷
时间Wed Nov 30 13:01:47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2AkHWXd.jpg
看到新产品脑波又很弱的挑了
想说莎莎酱应该是酸甜酸辣的滋味
应该不错!谁知吃起来酱的味道
真的是说不出的奇怪
有股骚味..还是蟑螂味...
真的不会讲 很难形容
料只有大约占一半
後半段几乎只在吃皮
价格又不便宜!59元
死都不会再买第2次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01.9.163.96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482110.A.D71.html
1F:→ wendyj901026: 我长这麽大还真的不知道蟑螂味是什麽 11/30 13:31
2F:→ a2016596: 原po吃过蟑螂的意思? 11/30 13:38
3F:推 brianuser: 你把它拍得很好吃 11/30 15:16
4F:→ dog880203: 这款门市每天有人买欸Xd 11/30 15:31
5F:推 ironbeggar: 觉得好吃 11/30 16:21
6F:推 snownow: 热过以後我觉得颇好吃说 偶而会奢侈一下买来吃 11/30 16:35
7F:推 neueinin: 蟑螂味是什麽味道XD 11/30 16:35
8F:→ valen362: 会吗?昨天吃觉得还可以...耶 11/30 16:37
9F:推 prkfcpr: 卦点是原po吃过蟑螂 11/30 16:42
10F:推 w030411888: 吃过蟑螂 11/30 17:52
11F:推 oskarsson: 应该是真的吃到蟑螂了吧 11/30 18:04
12F:推 balayo: 哇 蟑螂! 11/30 18:20
13F:推 s83106: 这个好吃耶 11/30 19:45
14F:→ francmiss: 大家好坏XD 11/30 20:40
15F:推 hypotension: 哈哈哈哈 我懂 莎莎酱是有股骚味没错 11/30 21:54
16F:→ hypotension: 但是不是蟑螂味我就不知道了XDD 11/30 22:06
17F:→ juicedrink: 有个叫莎莎的很骚吗?XD 11/30 22:21
18F:推 nerv072: 蟑螂味是???? 11/30 23:09
19F:推 notshort: 好奇蟑螂味是什麽,明天买来试试 12/01 00:42
20F:推 ourtearl: 不习惯莎莎酱的味道?我喜欢莎莎酱觉得很好吃~ 12/01 03:20
21F:→ as0922282265: 名字叫做莎莎的蟑螂 12/01 05:08
22F:推 Justin522: 这款好吃!回购率蛮高的 12/01 07:27
23F:→ RachelMay: 你是在笨版半夜吃蟑螂的那位? 12/01 09:34
24F:推 nicole721: 蟑螂味XDDD 12/01 09:54
25F:推 yxprett: 理解蟑螂味xddd 12/01 15:07
26F:推 starscat: 蟑螂味是什麽味道啊... 12/01 17:56
27F:→ s79123lee: 我觉得很好吃呀XDD 12/02 00:42
28F:→ tnewlform: 哈哈哈 我真的没吃过蟑螂啦 12/02 11:59
29F:→ tnewlform: 就像死老鼠味 我也没吃过死老鼠 12/02 12:00
30F:→ tnewlform: 但是一闻就会知道 类似陈年已久柜子打开的霉味吧 12/02 12:01
31F:→ tnewlform: 大家怎麽可能不知道 尬爪味啊 12/02 12:01
32F:→ tnewlform: 反正我不知道怎麽形容啦 12/02 12:02
33F:推 melty9628: 可是你把它拍得很好吃... 12/02 17:38
34F:推 gnet51: 应该是坏掉了吧xdd 12/02 18:49
35F:→ nissy: 蟑螂味 像一种闷闷的臭味?! 没吃过就是了… 12/03 07:26
36F:嘘 underlaw: 觉得吃完超空虚 12/03 10:20
37F:推 akali960419: 蟑螂是什麽味啊XD 12/04 19:52
38F:推 snootsen: 蟑螂味不用吃过也能知道啊 有的柜子打开能闻出来 一种 12/05 13:38
39F:→ snootsen: 类似霉味的臭味 12/05 1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