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ruakigod (魚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蛋黃哥巧克力包
時間Wed Nov 30 12:58:58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蛋黃哥巧克力包/25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不清楚..
【評分】:59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很久沒吃便利商店的包子
其實本來想買奶黃包的
看到這包子放在奶黃包那層
便很直接的拿了它
要結帳時店員說了一聲 「這是巧克力包喔!」
我才趕緊再掏出10元.. (奶黃包15元)
http://i.imgur.com/BJATk3p.jpg
長得很可愛 顏色偏淡
http://i.imgur.com/ZD4V2t9.jpg
它被咬一口的樣子還是好懶洋洋
看了好喜歡
但是....
http://i.imgur.com/duIpIIp.jpg
我這麼一大口居然沒吃到料...
http://i.imgur.com/nddze68.jpg
吃了第二口才看到小小的一坨餡料
餡料的味道我個人不太能接受
雖然是巧克力卻有種莫名的怪味
可能是我第一次吃巧克力包
完全不能適應
看在它的臉那麼可愛 還是加到了59分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136.8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481941.A.042.html
1F:推 bbmelonchumi: 可我覺得蠻好吃的耶哈哈哈 11/30 13:16
2F:推 w030411888: 那一點黑黑的是啥巧克力喇XDD 11/30 14:20
3F:推 mr5520: 臉真的真的好可愛 好想捏~~ 11/30 16:34
4F:推 sfh86: 這出一段時間了,記得裡面的巧克力是豆沙混巧克力_A_ 11/30 17:41
5F:→ roshe8780: 第三張圖讓我噴笑XDDDDDD 12/01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