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yoruakigod (鱼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蛋黄哥巧克力包
时间Wed Nov 30 12:58:58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蛋黄哥巧克力包/25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不清楚..
【评分】:59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很久没吃便利商店的包子
其实本来想买奶黄包的
看到这包子放在奶黄包那层
便很直接的拿了它
要结帐时店员说了一声 「这是巧克力包喔!」
我才赶紧再掏出10元.. (奶黄包15元)
http://i.imgur.com/BJATk3p.jpg
长得很可爱 颜色偏淡
http://i.imgur.com/ZD4V2t9.jpg
它被咬一口的样子还是好懒洋洋
看了好喜欢
但是....
http://i.imgur.com/duIpIIp.jpg
我这麽一大口居然没吃到料...
http://i.imgur.com/nddze68.jpg
吃了第二口才看到小小的一坨馅料
馅料的味道我个人不太能接受
虽然是巧克力却有种莫名的怪味
可能是我第一次吃巧克力包
完全不能适应
看在它的脸那麽可爱 还是加到了59分
(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6.136.8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481941.A.042.html
1F:推 bbmelonchumi: 可我觉得蛮好吃的耶哈哈哈 11/30 13:16
2F:推 w030411888: 那一点黑黑的是啥巧克力喇XDD 11/30 14:20
3F:推 mr5520: 脸真的真的好可爱 好想捏~~ 11/30 16:34
4F:推 sfh86: 这出一段时间了,记得里面的巧克力是豆沙混巧克力_A_ 11/30 17:41
5F:→ roshe8780: 第三张图让我喷笑XDDDDDD 12/01 0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