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berhung777 (Amber安柏兒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韓國crown西班牙點心棒
時間Wed Nov 30 09:37:28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cNqqdmz.jpg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韓國crown西班牙點心棒/$49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小麥粉 / 快要500卡
【評分】: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================
http://i.imgur.com/EZ7jxLD.png
【心得】:
今天開箱的這款新商品是被各大美女燒到的!
我在追蹤的美女幾乎都有說過:「7-11這個餅乾超好吃」
那天去711看到第二件六折,我火速買了兩件!
就順便錄了開箱影片
(我超級喜歡錄開箱影片哈哈)
這點心棒的酥脆度很夠
在影片中我在咬的時候你可以聽到「喀喀」聲!
吃起來有點肉桂粉的味道
也可以吃得到些許的蜂蜜味
點心棒的外表有上一層糖漿
整體來說是一款還不錯的餅乾,但有點小貴啊!價格快要接近50大洋!
現在有第二件六折的活動,若買兩包點心棒總價78元,等於一包39元(這樣價格勉強可以
接受)
【活動期間】105/11/23~106/01/03
大家可以去嚐鮮看看!
開箱影片分享:
https://youtu.be/aU8P773Jfgs
http://i.imgur.com/jKmQUxQ.png
http://i.imgur.com/UPZMrsI.png
http://i.imgur.com/fLz8IVA.png
開箱影片分享:
https://youtu.be/aU8P773Jfgs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20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469851.A.B5C.html
1F:推 antmilk: 吉拿棒餅乾 11/30 09:52
2F:推 linyotsuki: 韓國人是不是都很喜歡條狀的零食-.- 11/30 10:09
3F:→ q210216: 樓上~隔壁的日本不也是?!而且更多~XDDD 11/30 10:25
4F:推 Gininderrr: 好吃~~~ 11/30 10:47
5F:→ fireguard119: 這個好吃,全家人都蠻喜歡的 11/30 11:41
6F:推 ffiioonnaa: 這個超好吃 去年買一堆 11/30 11:56
7F:推 wutsaifang: 去韓國買超多這個 11/30 12:05
8F:推 t4624551: 吃完覺得像麻花捲的味道! 11/30 12:34
9F:推 itsFAKE: 剛剛吃了,覺得很好吃XD 11/30 12:42
10F:推 babywan: 這超好吃!但價格真的小貴啊 11/30 12:45
11F:→ kakuayumi: 我喜歡吃這款 11/30 13:26
12F:推 alicekoki: 像麻花捲+1!!! 但是同事一直否定我-_-# 11/30 15:18
13F:推 alice770: 覺得味道怪怪的 不合我的口味 11/30 20:15
14F:推 R2234: 在韓國玩時買過,一包吃好幾天才吃完,個人覺得不是很好吃 11/30 21:06
15F:推 error123: 有肉桂味,有些人不喜歡 11/30 22:46
16F:推 macherie: 好吃~去年買了一箱!但價格真的很不親民 11/30 23:20
17F:推 wendychang87: 這個好好吃 12/01 00:23
18F:→ RachelMay: 有點甜 吃過一次完冰在冰箱裡 12/01 09:35
19F:推 why01: 這真的好吃 12/01 20:06
20F:推 helendink: 這個超級好吃www想囤貨 12/02 00:01
21F:推 nissy: 影片截圖感覺好立體喔! 12/03 0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