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berhung777 (Amber安柏儿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韩国crown西班牙点心棒
时间Wed Nov 30 09:37:28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cNqqdmz.jpg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韩国crown西班牙点心棒/$49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小麦粉 / 快要500卡
【评分】:8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================
http://i.imgur.com/EZ7jxLD.png
【心得】:
今天开箱的这款新商品是被各大美女烧到的!
我在追踪的美女几乎都有说过:「7-11这个饼乾超好吃」
那天去711看到第二件六折,我火速买了两件!
就顺便录了开箱影片
(我超级喜欢录开箱影片哈哈)
这点心棒的酥脆度很够
在影片中我在咬的时候你可以听到「喀喀」声!
吃起来有点肉桂粉的味道
也可以吃得到些许的蜂蜜味
点心棒的外表有上一层糖浆
整体来说是一款还不错的饼乾,但有点小贵啊!价格快要接近50大洋!
现在有第二件六折的活动,若买两包点心棒总价78元,等於一包39元(这样价格勉强可以
接受)
【活动期间】105/11/23~106/01/03
大家可以去嚐鲜看看!
开箱影片分享:
https://youtu.be/aU8P773Jfgs
http://i.imgur.com/jKmQUxQ.png
http://i.imgur.com/UPZMrsI.png
http://i.imgur.com/fLz8IVA.png
开箱影片分享:
https://youtu.be/aU8P773Jfgs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20.20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469851.A.B5C.html
1F:推 antmilk: 吉拿棒饼乾 11/30 09:52
2F:推 linyotsuki: 韩国人是不是都很喜欢条状的零食-.- 11/30 10:09
3F:→ q210216: 楼上~隔壁的日本不也是?!而且更多~XDDD 11/30 10:25
4F:推 Gininderrr: 好吃~~~ 11/30 10:47
5F:→ fireguard119: 这个好吃,全家人都蛮喜欢的 11/30 11:41
6F:推 ffiioonnaa: 这个超好吃 去年买一堆 11/30 11:56
7F:推 wutsaifang: 去韩国买超多这个 11/30 12:05
8F:推 t4624551: 吃完觉得像麻花卷的味道! 11/30 12:34
9F:推 itsFAKE: 刚刚吃了,觉得很好吃XD 11/30 12:42
10F:推 babywan: 这超好吃!但价格真的小贵啊 11/30 12:45
11F:→ kakuayumi: 我喜欢吃这款 11/30 13:26
12F:推 alicekoki: 像麻花卷+1!!! 但是同事一直否定我-_-# 11/30 15:18
13F:推 alice770: 觉得味道怪怪的 不合我的口味 11/30 20:15
14F:推 R2234: 在韩国玩时买过,一包吃好几天才吃完,个人觉得不是很好吃 11/30 21:06
15F:推 error123: 有肉桂味,有些人不喜欢 11/30 22:46
16F:推 macherie: 好吃~去年买了一箱!但价格真的很不亲民 11/30 23:20
17F:推 wendychang87: 这个好好吃 12/01 00:23
18F:→ RachelMay: 有点甜 吃过一次完冰在冰箱里 12/01 09:35
19F:推 why01: 这真的好吃 12/01 20:06
20F:推 helendink: 这个超级好吃www想囤货 12/02 00:01
21F:推 nissy: 影片截图感觉好立体喔! 12/03 07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