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22900 (wi229)
看板CVS
標題[情報] 全家Line好友優惠券
時間Wed Nov 30 08:49:21 2016
如果全家早點發券 早餐就能喝抹茶了QQ
黑麥汁好像很熱門?
但喝起來會不會很恐怖阿
即日起至105/12/02 23:59
1.紅豆抹茶拿鐵 特價39元
2.士力架花生巧克力超級版
樂趣巧克力特大號 特價39元(原價65)
3.康貝特 能量飲料 買一送一(原價30)
4.崇德發 黑麥汁 買一送一(原價30)
http://i.imgur.com/fjFXYR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mbD9K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S74XL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rODK1a.jpg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147.97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466964.A.E56.html
1F:推 sasayaku63: 黑麥汁甜甜很好喝 但感覺崇德發比較適合螞蟻人的口味X11/30 08:55
2F:→ sasayaku63: D11/30 08:55
3F:→ tengobo: 沒用 我店在地方版是出名的只有店長才會用 店員就是不學11/30 09:01
4F:→ tengobo: 教了也不會 客訴不學巧克力是特價 不是買一送一喔11/30 09:01
5F:→ tengobo: 糟糕... 第一段是講我店信用卡的狀況11/30 09:02
※ 編輯: wi22900 (122.118.147.97), 11/30/2016 09:11:20
6F:→ wi22900: 改了... 沒注意到巧克力是特價的.. 11/30 09:11
7F:推 leejee: 感覺有點強大 11/30 09:26
8F:推 runningman11: 紅豆抹茶拿鐵可以買冰的嗎 11/30 09:44
9F:推 OBaSon: 黑麥汁對我真的沒有吸引力XDD 11/30 13:47
10F:→ refulgence: 超討厭黑麥汁XD 覺得噁心 11/30 15:02
11F:推 renran: 崇德發的很甜 11/30 15:23
12F:推 paulyanzi: 黑麥汁這個有比全聯便宜嗎 11/30 18:09
13F:→ leejee: 可以自行換算看看~全家是250ml*20 全聯是330ml*6 11/30 19:09
14F:→ leejee: 全家是250ml*20 300元 11/30 19:09
15F:推 fangun1984: 紅豆抹茶拿鐵可以買冰的! 11/30 21:07
16F:推 roshe8780: 可以不加紅豆嗎 12/01 00:10
17F:推 runningman11: 嗯 謝謝fangun1984大~~~ 12/01 10:39
18F:推 april9: 全家店員自己是不是都不清楚哪些產品可以刷line優惠券啊… 12/01 15:16
19F:→ april9: ?明明都指著line優惠問優惠的大條特趣巧克力在哪裡,結果 12/01 15:16
20F:→ april9: 還是算原價= = 12/01 15:16
21F:推 iamiiamiiami: 不知道康康五是什麼@@ 12/01 19:24
22F:→ leejee: ↑目前是一個五~日的促銷活動(通常是1或幾項買1送1) 12/01 20:37
23F:推 iamiiamiiami: 嗯嗯 感謝~ 12/02 10:30
24F:推 QdQbb: 抹茶拿鐵是調好的用粉泡的 覺得好甜 12/03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