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22900 (wi229)
看板CVS
标题[情报] 全家Line好友优惠券
时间Wed Nov 30 08:49:21 2016
如果全家早点发券 早餐就能喝抹茶了QQ
黑麦汁好像很热门?
但喝起来会不会很恐怖阿
即日起至105/12/02 23:59
1.红豆抹茶拿铁 特价39元
2.士力架花生巧克力超级版
乐趣巧克力特大号 特价39元(原价65)
3.康贝特 能量饮料 买一送一(原价30)
4.崇德发 黑麦汁 买一送一(原价30)
http://i.imgur.com/fjFXYRx.jpg
http://i.imgur.com/KmbD9Ka.jpg
http://i.imgur.com/bS74XLg.jpg
http://i.imgur.com/6rODK1a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2.118.147.97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466964.A.E56.html
1F:推 sasayaku63: 黑麦汁甜甜很好喝 但感觉崇德发比较适合蚂蚁人的口味X11/30 08:55
2F:→ sasayaku63: D11/30 08:55
3F:→ tengobo: 没用 我店在地方版是出名的只有店长才会用 店员就是不学11/30 09:01
4F:→ tengobo: 教了也不会 客诉不学巧克力是特价 不是买一送一喔11/30 09:01
5F:→ tengobo: 糟糕... 第一段是讲我店信用卡的状况11/30 09:02
※ 编辑: wi22900 (122.118.147.97), 11/30/2016 09:11:20
6F:→ wi22900: 改了... 没注意到巧克力是特价的.. 11/30 09:11
7F:推 leejee: 感觉有点强大 11/30 09:26
8F:推 runningman11: 红豆抹茶拿铁可以买冰的吗 11/30 09:44
9F:推 OBaSon: 黑麦汁对我真的没有吸引力XDD 11/30 13:47
10F:→ refulgence: 超讨厌黑麦汁XD 觉得恶心 11/30 15:02
11F:推 renran: 崇德发的很甜 11/30 15:23
12F:推 paulyanzi: 黑麦汁这个有比全联便宜吗 11/30 18:09
13F:→ leejee: 可以自行换算看看~全家是250ml*20 全联是330ml*6 11/30 19:09
14F:→ leejee: 全家是250ml*20 300元 11/30 19:09
15F:推 fangun1984: 红豆抹茶拿铁可以买冰的! 11/30 21:07
16F:推 roshe8780: 可以不加红豆吗 12/01 00:10
17F:推 runningman11: 嗯 谢谢fangun1984大~~~ 12/01 10:39
18F:推 april9: 全家店员自己是不是都不清楚哪些产品可以刷line优惠券啊… 12/01 15:16
19F:→ april9: ?明明都指着line优惠问优惠的大条特趣巧克力在哪里,结果 12/01 15:16
20F:→ april9: 还是算原价= = 12/01 15:16
21F:推 iamiiamiiami: 不知道康康五是什麽@@ 12/01 19:24
22F:→ leejee: ↑目前是一个五~日的促销活动(通常是1或几项买1送1) 12/01 20:37
23F:推 iamiiamiiami: 嗯嗯 感谢~ 12/02 10:30
24F:推 QdQbb: 抹茶拿铁是调好的用粉泡的 觉得好甜 12/03 2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