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新聞來源:蘋果 新聞標題:高中生在超商開鍋 路人譏「餓成這樣很可憐」 新聞內容: 有民眾拍下一群學生在全家便利商店戶外座位區吃火鍋畫面,一群穿內湖高中學校運動服 的學生,在店家外有陽傘的戶外座椅區,放上卡式瓦斯爐,當場煮起火鍋,覺得這群學生 「敗壞校風」、「餓成這樣很可憐」! 全家對此表示,基本上只要不影響他人,如不佔位、不喧嘩、不造成髒亂等,店舖都會尊 重消費者使用,但從照片看不出確切狀況,包含人數或有無喧嘩,僅能希望消費者使用時 都能尊重他人。 不過全家也表示,在店舖外吃火鍋,的確非平常會發生的狀況。(朱正庭/台北報導) 新聞網址:https://goo.gl/T7BR04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8.151.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459202.A.C37.html
1F:推 iamteye: 哪裡可憐...不就是吃火鍋 11/30 07:40
2F:→ elthy: 這跟餓有什麼關係... 11/30 07:50
3F:→ tengobo: 真是沒規矩 11/30 07:53
4F:推 blueberrypie: 是沒規矩,但是跟餓的關聯是? 11/30 07:58
5F:推 wi22900: 材料說不定都是在全家買的... 連瓦斯也是 11/30 08:14
6F:推 gto515: 在外面吃火鍋也叫敗壞校風,道德魔人 11/30 08:38
7F:噓 uohuoy: 此ID必噓 11/30 08:57
8F:推 kenliu100: 有購物就算了,沒購物有點不妥 11/30 09:08
9F:噓 imrt: 戶外位置可以抽煙,不能煮火鍋的邏輯是? 11/30 09:24
10F:推 a0913: 竟然不是爆料公社出來的? 11/30 10:01
11F:推 salvador1988: 為什麼這樣會敗壞校風? 11/30 10:02
12F:→ diqoedin: 在超商門口烤肉表示: 11/30 10:07
13F:推 kamisanma: 有收乾淨又沒妨礙別人的話 有何不可 11/30 10:11
14F:噓 peterpee: 沒喝酒就好了 開鍋沒弄壞東西沒差吧 11/30 10:19
15F:→ tengobo: 有沒有購物 我覺得倒是其次 但這行為真的是很沒規矩 11/30 10:24
tengobo:轉錄至看板 Gossiping 11/30 10:41
16F:噓 sanaetuki: ID 11/30 10:46
17F:推 johnps: 沒規矩的定義是什麼? 11/30 10:55
18F:推 Minilla: 到底是怎樣敗壞校風了 路人講話真誇張 11/30 11:07
19F:推 jerfu: 吃完有收乾淨的話感覺就跟一般YOUTUBER差不多吧 惡搞 11/30 11:15
20F:→ jerfu: 不覺得有何不可 11/30 11:16
21F:推 aa1477888: 戶外座位區...好吧至少不是室內 11/30 11:24
22F:噓 befly10015: 這有啥 Zzzz 比在外面酗酒抽菸好多了 11/30 11:36
23F:噓 fireguard119: 路人真會腦補 11/30 11:44
24F:→ fireguard119: 而且煮火鍋沒妨礙到別人是干這位路人屁事 11/30 11:45
25F:噓 LoveBeam: 有規定不能在便利商店吃東西嗎? 11/30 11:48
26F:推 wangray1769: 想_光這群不要臉的__ 11/30 12:12
27F:→ ha02: 有收拾乾淨的話,比抽菸的人好多了 11/30 12:12
28F:推 idxxxx: 高級台灣人 11/30 12:21
29F:推 sbtiagr: 傻眼 這樣叫沒規矩? 11/30 12:37
30F:噓 kiwi235: 中秋路邊烤肉 那些人不是死屍復活 11/30 13:24
31F:推 Diancie: 不懂拍的人在想什麼,這輩子第一次看到別人吃火鍋嗎 11/30 13:24
32F:推 emperor: 台灣人就這樣 沒礙到人的氣得要命 害一堆人的沒啥人罵 11/30 13:56
33F:→ starchen1989: 沒規矩XDDDDDDDD 好多人生活好累 11/30 14:26
34F:推 ppman168no1: 如果吃完環境清一清真的也沒什麼.. 11/30 14:27
35F:→ miwako: 如果是買超商飲料火鍋料來用,之後有整理乾淨~這樣也不行? 11/30 15:13
36F:→ chiaolin: 邊緣人沒朋友 嫉妒吧 只能拍照亂報 11/30 15:40
37F:推 ggl12two2: 感覺很多灰塵... 11/30 16:01
38F:推 Kazamatsuri: 很多燒烤店羊肉爐店之類的也有戶外座啊 XD 11/30 16:14
39F:→ ww1234528: 為什麼不能煮火鍋? 11/30 16:51
40F:推 winky790718: 覺得還好,如果有收拾乾淨造成的影響應該比在坐位喝 11/30 17:54
41F:→ winky790718: 醉抽菸的好很多吧! 11/30 17:54
42F:噓 yoshaaa: 噓路人吃飽沒事管太多,有消費有收拾不影響他人就好啊 11/30 18:16
43F:推 beetlej: 吃不夠旁邊買鍋料臭了嗎? 11/30 18:37
44F:推 octopus4406: 台灣就是正義魔人太多了 11/30 19:04
45F:推 cindy1234: 社會道德淪喪,才會有正義魔人的存在 11/30 20:05
46F:噓 yclt: 可憐什麼..... 11/30 20:32
47F:噓 jounevolix: 規矩是啥 誰定的 11/30 21:28
48F:→ blue66630: 不懂是在可憐沒規矩什麼,如果吃完垃圾一堆確實可惡, 12/01 00:04
49F:→ blue66630: 但只單看在外面吃火鍋,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,只要做好 12/01 00:04
50F:→ blue66630: 善後,最好消費一下店家,真的沒什麼好po的,拍的路人 12/01 00:04
51F:→ blue66630: 真是太閒。 12/01 00:04
52F:→ efghhhh4848: 把玻璃弄破等著賠錢吧 12/01 00:57
53F:推 w8071: 吃個火鍋也不行XD 12/01 01:15
54F:推 kaojet: 在路邊吃火鍋都不會覺得奇怪喔? ....我覺得很沒家教欸 12/01 02:06
55F:推 Raimu: 可以吃關東煮不能吃火鍋? 12/01 02:40
56F:噓 wtfconk: 如果材料耗材什麼的都是在該超商買的,那在用餐區用餐有何 12/01 05:00
57F:→ wtfconk: 不對?真的是腦洞新聞...= = 12/01 05:00
58F:→ wtfconk: 像我就習慣超商買東西回家吃,吃完後把垃圾整理一併帶回超 12/01 05:00
59F:→ wtfconk: 商丟這樣可不可以?該不會也有神經魔人該該叫吧? 12/01 05:01
60F:推 kaojet: 那麻煩以後你把你家瓦斯爐搬到超商門口炒菜也可以順道把餐 12/01 07:37
61F:→ kaojet: 桌拿出來,反正現在超商也有賣蔬菜,按你的邏輯就是這樣吧 12/01 07:37
62F:→ kaojet: ,大概沒錯 12/01 07:37
63F:→ justo180: 譏餓的邏輯怪怪,餓的話哪還會花時間煮火鍋 12/01 08:53
64F:→ justo180: 怎麼不去抗議北車地下街那家臭臭鍋的氣味,那影響的人更 12/01 08:54
65F:→ justo180: 多 12/01 08:54
66F:→ justo180: 羊肉爐店半戶外座位的比比皆是 12/01 08:57
67F:→ fireguard119: 有些人這麼悲憤,該不會就是拍照爆料的人吧 12/01 10:53
68F:推 a27588679: 吃個火鍋還好吧?中秋烤肉要不要也嘴一篇@@" 12/01 10:59
69F:推 padung: 戶外區只要有收拾善後ok啊 12/01 12:34
70F:→ breadie: 覺得只要有消費、有收拾乾淨應該還好吧 12/01 20:53
71F:推 wtfconk: 現在是有人在超商前面熱炒了嗎?還是某樓打算開先河www? 12/01 23:00
72F:噓 pttnew: 哪裡很可憐,乾那些路人P4 12/02 08:58
73F:推 kevin700904: 那烤肉可以嗎 12/02 14:21
74F:→ rary369: 超商就有賣微波的小火鍋,講烤肉炒菜的邏輯在哪? 12/02 14:48
75F:→ rary369: 他們還懂在室外煮已經很不錯了好嗎 12/02 14:49
76F:→ rary369: 如果是是戶外空桌,旁邊那桌擺好幾瓶啤酒罐還是煮火鍋會 12/02 14:51
77F:→ rary369: 讓你不想坐他們旁邊?超商喝啤酒很常見喔但觀感比較好嗎 12/02 14:51
78F:推 kaojet: 原來路邊吃飯觀感很好看@@ 12/05 06:00
79F:推 kaojet: 不過也是啦,選擇路邊的確沒犯法啦,只是引起別人的側目好 12/05 06:02
80F:→ kaojet: 像沒什麼問題因為因為也沒犯法 12/05 06:02
81F:→ kaojet: 還有啦,路邊喝酒會好看喔?不懂欸,我家是連邊走邊吃都會 12/05 06:04
82F:→ kaojet: 被碎念呢 12/05 06:04
83F:推 heaventear: 為什麼不行? 12/05 11:31
84F:推 Brooklyn1000: 看起來有點奇怪 但為什麼這樣就是沒規矩 12/07 22:41
85F:→ meowde: 重點是有沒有消費...如果沒消費還帶火鍋,真的蠻腦的 12/18 02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e-shopping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