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新闻来源:苹果 新闻标题:高中生在超商开锅 路人讥「饿成这样很可怜」 新闻内容: 有民众拍下一群学生在全家便利商店户外座位区吃火锅画面,一群穿内湖高中学校运动服 的学生,在店家外有阳伞的户外座椅区,放上卡式瓦斯炉,当场煮起火锅,觉得这群学生 「败坏校风」、「饿成这样很可怜」! 全家对此表示,基本上只要不影响他人,如不占位、不喧哗、不造成脏乱等,店舖都会尊 重消费者使用,但从照片看不出确切状况,包含人数或有无喧哗,仅能希望消费者使用时 都能尊重他人。 不过全家也表示,在店舖外吃火锅,的确非平常会发生的状况。(朱正庭/台北报导) 新闻网址:https://goo.gl/T7BR04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61.228.151.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459202.A.C37.html
1F:推 iamteye: 哪里可怜...不就是吃火锅 11/30 07:40
2F:→ elthy: 这跟饿有什麽关系... 11/30 07:50
3F:→ tengobo: 真是没规矩 11/30 07:53
4F:推 blueberrypie: 是没规矩,但是跟饿的关联是? 11/30 07:58
5F:推 wi22900: 材料说不定都是在全家买的... 连瓦斯也是 11/30 08:14
6F:推 gto515: 在外面吃火锅也叫败坏校风,道德魔人 11/30 08:38
7F:嘘 uohuoy: 此ID必嘘 11/30 08:57
8F:推 kenliu100: 有购物就算了,没购物有点不妥 11/30 09:08
9F:嘘 imrt: 户外位置可以抽烟,不能煮火锅的逻辑是? 11/30 09:24
10F:推 a0913: 竟然不是爆料公社出来的? 11/30 10:01
11F:推 salvador1988: 为什麽这样会败坏校风? 11/30 10:02
12F:→ diqoedin: 在超商门口烤肉表示: 11/30 10:07
13F:推 kamisanma: 有收乾净又没妨碍别人的话 有何不可 11/30 10:11
14F:嘘 peterpee: 没喝酒就好了 开锅没弄坏东西没差吧 11/30 10:19
15F:→ tengobo: 有没有购物 我觉得倒是其次 但这行为真的是很没规矩 11/30 10:24
tengobo:转录至看板 Gossiping 11/30 10:41
16F:嘘 sanaetuki: ID 11/30 10:46
17F:推 johnps: 没规矩的定义是什麽? 11/30 10:55
18F:推 Minilla: 到底是怎样败坏校风了 路人讲话真夸张 11/30 11:07
19F:推 jerfu: 吃完有收乾净的话感觉就跟一般YOUTUBER差不多吧 恶搞 11/30 11:15
20F:→ jerfu: 不觉得有何不可 11/30 11:16
21F:推 aa1477888: 户外座位区...好吧至少不是室内 11/30 11:24
22F:嘘 befly10015: 这有啥 Zzzz 比在外面酗酒抽菸好多了 11/30 11:36
23F:嘘 fireguard119: 路人真会脑补 11/30 11:44
24F:→ fireguard119: 而且煮火锅没妨碍到别人是干这位路人屁事 11/30 11:45
25F:嘘 LoveBeam: 有规定不能在便利商店吃东西吗? 11/30 11:48
26F:推 wangray1769: 想_光这群不要脸的__ 11/30 12:12
27F:→ ha02: 有收拾乾净的话,比抽菸的人好多了 11/30 12:12
28F:推 idxxxx: 高级台湾人 11/30 12:21
29F:推 sbtiagr: 傻眼 这样叫没规矩? 11/30 12:37
30F:嘘 kiwi235: 中秋路边烤肉 那些人不是死屍复活 11/30 13:24
31F:推 Diancie: 不懂拍的人在想什麽,这辈子第一次看到别人吃火锅吗 11/30 13:24
32F:推 emperor: 台湾人就这样 没碍到人的气得要命 害一堆人的没啥人骂 11/30 13:56
33F:→ starchen1989: 没规矩XDDDDDDDD 好多人生活好累 11/30 14:26
34F:推 ppman168no1: 如果吃完环境清一清真的也没什麽.. 11/30 14:27
35F:→ miwako: 如果是买超商饮料火锅料来用,之後有整理乾净~这样也不行? 11/30 15:13
36F:→ chiaolin: 边缘人没朋友 嫉妒吧 只能拍照乱报 11/30 15:40
37F:推 ggl12two2: 感觉很多灰尘... 11/30 16:01
38F:推 Kazamatsuri: 很多烧烤店羊肉炉店之类的也有户外座啊 XD 11/30 16:14
39F:→ ww1234528: 为什麽不能煮火锅? 11/30 16:51
40F:推 winky790718: 觉得还好,如果有收拾乾净造成的影响应该比在坐位喝 11/30 17:54
41F:→ winky790718: 醉抽菸的好很多吧! 11/30 17:54
42F:嘘 yoshaaa: 嘘路人吃饱没事管太多,有消费有收拾不影响他人就好啊 11/30 18:16
43F:推 beetlej: 吃不够旁边买锅料臭了吗? 11/30 18:37
44F:推 octopus4406: 台湾就是正义魔人太多了 11/30 19:04
45F:推 cindy1234: 社会道德沦丧,才会有正义魔人的存在 11/30 20:05
46F:嘘 yclt: 可怜什麽..... 11/30 20:32
47F:嘘 jounevolix: 规矩是啥 谁定的 11/30 21:28
48F:→ blue66630: 不懂是在可怜没规矩什麽,如果吃完垃圾一堆确实可恶, 12/01 00:04
49F:→ blue66630: 但只单看在外面吃火锅,我不觉得有什麽问题,只要做好 12/01 00:04
50F:→ blue66630: 善後,最好消费一下店家,真的没什麽好po的,拍的路人 12/01 00:04
51F:→ blue66630: 真是太闲。 12/01 00:04
52F:→ efghhhh4848: 把玻璃弄破等着赔钱吧 12/01 00:57
53F:推 w8071: 吃个火锅也不行XD 12/01 01:15
54F:推 kaojet: 在路边吃火锅都不会觉得奇怪喔? ....我觉得很没家教欸 12/01 02:06
55F:推 Raimu: 可以吃关东煮不能吃火锅? 12/01 02:40
56F:嘘 wtfconk: 如果材料耗材什麽的都是在该超商买的,那在用餐区用餐有何 12/01 05:00
57F:→ wtfconk: 不对?真的是脑洞新闻...= = 12/01 05:00
58F:→ wtfconk: 像我就习惯超商买东西回家吃,吃完後把垃圾整理一并带回超 12/01 05:00
59F:→ wtfconk: 商丢这样可不可以?该不会也有神经魔人该该叫吧? 12/01 05:01
60F:推 kaojet: 那麻烦以後你把你家瓦斯炉搬到超商门口炒菜也可以顺道把餐 12/01 07:37
61F:→ kaojet: 桌拿出来,反正现在超商也有卖蔬菜,按你的逻辑就是这样吧 12/01 07:37
62F:→ kaojet: ,大概没错 12/01 07:37
63F:→ justo180: 讥饿的逻辑怪怪,饿的话哪还会花时间煮火锅 12/01 08:53
64F:→ justo180: 怎麽不去抗议北车地下街那家臭臭锅的气味,那影响的人更 12/01 08:54
65F:→ justo180: 多 12/01 08:54
66F:→ justo180: 羊肉炉店半户外座位的比比皆是 12/01 08:57
67F:→ fireguard119: 有些人这麽悲愤,该不会就是拍照爆料的人吧 12/01 10:53
68F:推 a27588679: 吃个火锅还好吧?中秋烤肉要不要也嘴一篇@@" 12/01 10:59
69F:推 padung: 户外区只要有收拾善後ok啊 12/01 12:34
70F:→ breadie: 觉得只要有消费、有收拾乾净应该还好吧 12/01 20:53
71F:推 wtfconk: 现在是有人在超商前面热炒了吗?还是某楼打算开先河www? 12/01 23:00
72F:嘘 pttnew: 哪里很可怜,乾那些路人P4 12/02 08:58
73F:推 kevin700904: 那烤肉可以吗 12/02 14:21
74F:→ rary369: 超商就有卖微波的小火锅,讲烤肉炒菜的逻辑在哪? 12/02 14:48
75F:→ rary369: 他们还懂在室外煮已经很不错了好吗 12/02 14:49
76F:→ rary369: 如果是是户外空桌,旁边那桌摆好几瓶啤酒罐还是煮火锅会 12/02 14:51
77F:→ rary369: 让你不想坐他们旁边?超商喝啤酒很常见喔但观感比较好吗 12/02 14:51
78F:推 kaojet: 原来路边吃饭观感很好看@@ 12/05 06:00
79F:推 kaojet: 不过也是啦,选择路边的确没犯法啦,只是引起别人的侧目好 12/05 06:02
80F:→ kaojet: 像没什麽问题因为因为也没犯法 12/05 06:02
81F:→ kaojet: 还有啦,路边喝酒会好看喔?不懂欸,我家是连边走边吃都会 12/05 06:04
82F:→ kaojet: 被碎念呢 12/05 06:04
83F:推 heaventear: 为什麽不行? 12/05 11:31
84F:推 Brooklyn1000: 看起来有点奇怪 但为什麽这样就是没规矩 12/07 22:41
85F:→ meowde: 重点是有没有消费...如果没消费还带火锅,真的蛮脑的 12/18 02:0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