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mWen (不冷也不熱的小西瓜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7-11自有品牌的絲襪
時間Tue Nov 29 13:39:13 2016
就是華貴代工2雙69元那種,跑了好幾家門市都撲空,問過店員只說賣光了,也沒說會不
會再進
我個人很喜歡穿這種,說實在還蠻耐穿,該不會又是先下架再來個全新42道工法,加價不
加量(外面襪子店的也不便宜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243.15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397956.A.795.html
1F:推 nicole721: 喜歡+1! 11/29 13:44
2F:→ w71023: 好像下架換新包裝了 11/29 13:49
3F:→ w71023: 前幾期有開退的樣子 (印象中 11/29 13:49
4F:推 n29287764: 真的耐穿 11/29 13:50
5F:推 ssky101010: 難怪我們店的客人最近瘋狂買絲襪 11/29 16:08
6F:推 notissue: 媽媽前天才買到 11/29 18:26
7F:推 starsnight: 耐穿+1 11/29 18:39
8F:推 tressed: 真的很好穿!cp值高 11/29 20:28
9F:推 fish2715: 超好穿+1 11/29 23:20
10F:推 i5403i: 店員說換包裝了! 11/30 01:45
11F:推 iinstan: 換包裝了阿 11/30 01:54
12F:推 gig00123: 華貴的 11/30 12:28
13F:推 j60131: 好穿!! 11/30 17:47
16F:→ vivian902208: 昨天711買的,不過還沒穿過 11/30 22:24
17F:推 jumbo1210: 找好多間都找不到好困擾啊 11/30 23:13
18F:→ XDdong: 膚色變厚了而且變成有光澤感那種(不愛 12/02 19:54
19F:推 tingting46: 覺得材質變差了 12/03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