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armWen (不冷也不热的小西瓜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7-11自有品牌的丝袜
时间Tue Nov 29 13:39:13 2016
就是华贵代工2双69元那种,跑了好几家门市都扑空,问过店员只说卖光了,也没说会不
会再进
我个人很喜欢穿这种,说实在还蛮耐穿,该不会又是先下架再来个全新42道工法,加价不
加量(外面袜子店的也不便宜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40.243.15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397956.A.795.html
1F:推 nicole721: 喜欢+1! 11/29 13:44
2F:→ w71023: 好像下架换新包装了 11/29 13:49
3F:→ w71023: 前几期有开退的样子 (印象中 11/29 13:49
4F:推 n29287764: 真的耐穿 11/29 13:50
5F:推 ssky101010: 难怪我们店的客人最近疯狂买丝袜 11/29 16:08
6F:推 notissue: 妈妈前天才买到 11/29 18:26
7F:推 starsnight: 耐穿+1 11/29 18:39
8F:推 tressed: 真的很好穿!cp值高 11/29 20:28
9F:推 fish2715: 超好穿+1 11/29 23:20
10F:推 i5403i: 店员说换包装了! 11/30 01:45
11F:推 iinstan: 换包装了阿 11/30 01:54
12F:推 gig00123: 华贵的 11/30 12:28
13F:推 j60131: 好穿!! 11/30 17:47
16F:→ vivian902208: 昨天711买的,不过还没穿过 11/30 22:24
17F:推 jumbo1210: 找好多间都找不到好困扰啊 11/30 23:13
18F:→ XDdong: 肤色变厚了而且变成有光泽感那种(不爱 12/02 19:54
19F:推 tingting46: 觉得材质变差了 12/03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