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z51218 (我才不是傑森呢)
看板CVS
標題Re: [情報] 每週一全家憑悠遊卡消費中杯美式買一送一
時間Mon Nov 28 11:35:08 2016
又延長囉~到2017/1/3
印象中7月剛開始推出這活動好像本來就寫到2017年1月的樣子0.0
每週一持悠遊卡買美式咖啡買一送一
: 活動注意事項:
: 1.不可寄杯,限量50萬杯
: 2.限同品項中杯以上(熱美式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0.127.47.20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304111.A.2FF.html
1F:→ leejee: 不曉得有沒被藍芽優惠影響到? 11/28 12:01
2F:→ leejee: 牙 11/28 12:01
3F:推 TZUYIC: 比較喜歡拿鐵買一送一 11/29 04:05
4F:→ tengobo: HAPPYCACH 週五第二杯10元 11/29 05:11
5F:→ tengobo: 我是說大拿鐵 而且因為不是買一送一 所以嘿嘿嘿 11/29 05:12
6F:→ leejee: 無限寄杯? 11/29 09:05
7F:→ nokia62485: 比較喜歡自己買熱美式回來加牛奶~照自己愛的比例調 11/29 11:29
8F:→ helado2015: 樓上(握手), 我也都買美式自己加牛奶. 11/29 14:11
9F:→ leejee: 如果能只買濃縮自己加牛奶是不錯,用美式就有些淡了 11/29 15:53
10F:推 gotyou: 可以請他放一半的水就好了嗎?(我在7-11都跟他說請幫我 12/03 01:01
11F:→ gotyou: 取到1/2杯就好) 12/03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