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z51218 (我才不是杰森呢)
看板CVS
标题Re: [情报] 每周一全家凭悠游卡消费中杯美式买一送一
时间Mon Nov 28 11:35:08 2016
又延长罗~到2017/1/3
印象中7月刚开始推出这活动好像本来就写到2017年1月的样子0.0
每周一持悠游卡买美式咖啡买一送一
: 活动注意事项:
: 1.不可寄杯,限量50万杯
: 2.限同品项中杯以上(热美式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0.127.47.201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304111.A.2FF.html
1F:→ leejee: 不晓得有没被蓝芽优惠影响到? 11/28 12:01
2F:→ leejee: 牙 11/28 12:01
3F:推 TZUYIC: 比较喜欢拿铁买一送一 11/29 04:05
4F:→ tengobo: HAPPYCACH 周五第二杯10元 11/29 05:11
5F:→ tengobo: 我是说大拿铁 而且因为不是买一送一 所以嘿嘿嘿 11/29 05:12
6F:→ leejee: 无限寄杯? 11/29 09:05
7F:→ nokia62485: 比较喜欢自己买热美式回来加牛奶~照自己爱的比例调 11/29 11:29
8F:→ helado2015: 楼上(握手), 我也都买美式自己加牛奶. 11/29 14:11
9F:→ leejee: 如果能只买浓缩自己加牛奶是不错,用美式就有些淡了 11/29 15:53
10F:推 gotyou: 可以请他放一半的水就好了吗?(我在7-11都跟他说请帮我 12/03 01:01
11F:→ gotyou: 取到1/2杯就好) 12/03 01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