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ejj (krejj)
看板CVS
標題[問題] icash2.0換咖啡
時間Sun Nov 27 21:23:45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A2iRAiH.jpg
為何用icash2.0去ibon機器換咖啡比較優惠?
比如說換熱拿鐵要7500點
而用openpoint反而要花比較多的點數才能換咖啡?換熱拿鐵要10000點
真的搞不太懂ㄟ
這是什麼行銷策略?
現在買咖啡第二杯7折,用icash又送500點,
是要先集數(用買的)好,
還是用點數換咖啡比較有利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7.132.15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253028.A.CD8.html
※ 編輯: krejj (223.137.132.153), 11/27/2016 21:26:43
1F:→ jgfu: 因為妳看到7500點那個是短期限量優惠,不是常態 11/27 21:31
2F:推 awin519: 全家uupon也是啊 用app換比較貴 11/27 21:34
3F:→ zxcv32188: 其實Openpoint的點數還蠻好累積的,像博客來會員日x10 11/27 21:42
4F:→ zxcv32188: 我比較常換5,000點的中杯冰/熱美式咖啡 11/27 21:43
5F:→ krejj: 現在第二杯7折,我覺得用買的比較划算 11/27 21:45
6F:→ krejj: 等到沒特價再用換的 11/27 21:45
7F:→ krejj: 大家覺得呢 11/27 21:46
8F:→ fireguard119: 7500點換中熱拿是爆殺換 11/27 22:06
9F:→ fireguard119: 今年的6/8-6/14是5千點爆殺換中熱拿 11/27 22:07
11F:→ fireguard119: 就是1樓說的短期限量優惠,只是點數一直漲價兌換 11/27 22:09
12F:→ akakoi: 要年底了,點數會到期,斟酌一下就好 11/27 23:08
13F:推 hsudens: 以前是殺爆優惠,以後可能變成三小優惠兌換了… 11/27 23:28
14F:推 Charlieleeee: 7500點這台幣25元 超便宜 11/28 01:40
15F:推 shionyuki: 去年更便宜爆殺換只要3000點,真的一直漲 11/30 01:05
16F:推 LoveBeam: 已經把點數全部拿去換茶樹洗衣精了 11/30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