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rejj (krejj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icash2.0换咖啡
时间Sun Nov 27 21:23:45 2016
http://i.imgur.com/A2iRAiH.jpg
为何用icash2.0去ibon机器换咖啡比较优惠?
比如说换热拿铁要7500点
而用openpoint反而要花比较多的点数才能换咖啡?换热拿铁要10000点
真的搞不太懂ㄟ
这是什麽行销策略?
现在买咖啡第二杯7折,用icash又送500点,
是要先集数(用买的)好,
还是用点数换咖啡比较有利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7.132.15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253028.A.CD8.html
※ 编辑: krejj (223.137.132.153), 11/27/2016 21:26:43
1F:→ jgfu: 因为你看到7500点那个是短期限量优惠,不是常态 11/27 21:31
2F:推 awin519: 全家uupon也是啊 用app换比较贵 11/27 21:34
3F:→ zxcv32188: 其实Openpoint的点数还蛮好累积的,像博客来会员日x10 11/27 21:42
4F:→ zxcv32188: 我比较常换5,000点的中杯冰/热美式咖啡 11/27 21:43
5F:→ krejj: 现在第二杯7折,我觉得用买的比较划算 11/27 21:45
6F:→ krejj: 等到没特价再用换的 11/27 21:45
7F:→ krejj: 大家觉得呢 11/27 21:46
8F:→ fireguard119: 7500点换中热拿是爆杀换 11/27 22:06
9F:→ fireguard119: 今年的6/8-6/14是5千点爆杀换中热拿 11/27 22:07
11F:→ fireguard119: 就是1楼说的短期限量优惠,只是点数一直涨价兑换 11/27 22:09
12F:→ akakoi: 要年底了,点数会到期,斟酌一下就好 11/27 23:08
13F:推 hsudens: 以前是杀爆优惠,以後可能变成三小优惠兑换了… 11/27 23:28
14F:推 Charlieleeee: 7500点这台币25元 超便宜 11/28 01:40
15F:推 shionyuki: 去年更便宜爆杀换只要3000点,真的一直涨 11/30 01:05
16F:推 LoveBeam: 已经把点数全部拿去换茶树洗衣精了 11/30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