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 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優活時刻地中海優酪乳 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 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 【評分】:味道60分 可惜還是0分 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 【心得】: http://i.imgur.com/5zKC6MP.jpg 去全家看到這好像是39/49可以配的新商品 就搭了起司派對 喝起來!!!!! 就是一般的優酪乳 酸酸甜甜的 我還以為會有什麼特色 看了看成分表 呃 真的就是這樣 反正我也喝不出地中海菌種跟臺灣海峽菌種的差別(?) 然後瞥一眼廠牌 http://i.imgur.com/giUhuxf.jpg 0分 天阿 味全是不是越來越會包裝了 居然神不知鬼不覺=口= 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148.124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240690.A.816.html ※ 編輯: Garysnail (180.217.148.124), 11/27/2016 17:59:39 ※ 編輯: Garysnail (180.217.148.124), 11/27/2016 18:00:27
1F:推 CQOO: 味全 幫高調 11/27 18:02
2F:推 qoo2244167: 雖然不喝優酪乳 因為糖分很高 11/27 18:08
3F:→ qoo2244167: 還是幫高調 11/27 18:08
4F:→ bluecat5566: 我記得之前就有人發過文了XDDD 11/27 18:19
5F:推 han72: 現在買東西都會下意識看看是不是頂新相關 11/27 18:28
6F:推 oemptt: 我看成復活時刻 11/27 18:28
7F:噓 cl520756: 現在新出的東西 都要小心一點 11/27 18:33
8F:推 CQOO: 不太買優酪乳了 都太甜 習慣原味優格的味道 11/27 18:37
9F:→ colamaz: 剛在全家買東西,這是39套餐的飲品配套,轉過瓶身後看到 11/27 18:42
10F:→ colamaz: 味全立馬放下o_O 11/27 18:42
11F:→ colamaz: 現在買東西都要小心,味全的商標早已不敢放上明顯處 11/27 18:43
12F:推 xj4bp6ejo3: 之前去家樂福有歐巴桑在那邊推銷的,我看一眼就頭也不 11/27 18:52
13F:→ xj4bp6ejo3: 回的離去 11/27 18:52
14F:→ kitty0910: 好險,之前差一點買了,感謝提醒 11/27 19:07
15F:推 CJhang: 幫高調好了 11/27 19:44
16F:推 wh0226: 幫高調 11/27 19:47
17F:推 johneypetter: 橘子口味不錯喝 11/27 19:50
18F:推 wanji: 我也中計了 11/27 20:02
19F:推 linyotsuki: 上次已經有一篇了QQ大家小心! 11/27 20:10
20F:推 robotcl: 我有看到味全 大賣場擺一堆 11/27 20:20
21F:→ babyqann: 是味全的 11/27 20:38
22F:噓 villagemen: 味全果然改包裝換名字 11/27 20:41
23F:→ villagemen: 哈密瓜牛乳也是味全代工 11/27 20:41
24F:推 faalihsy: 之前看到有板友說 只要看外包裝華麗或特別漂亮可是卻沒 11/27 20:55
25F:→ faalihsy: 看到廠牌的 通常翻過去是味全… 11/27 20:55
26F:→ kinoko: 這款好甜 還是繼續喝無糖的 11/27 21:12
27F:推 bochi91: 之前還有業配新聞稿阿~~~ 11/27 21:29
28F:推 ww1234528: 幹垃圾味全 全家擺一堆還好沒買 11/27 21:34
29F:→ vencil: 我也是喝完才發現是味全 = = 11/27 22:03
30F:推 thbetray: 高調 11/27 22:30
31F:推 sleepsnow: 我一早就發現了 因為我習慣轉到瓶身背後看廠商 XD 11/27 22:50
32F:推 w538122: 幫高調 11/27 23:04
33F:推 debbymail32: 我茶葉蛋加價不小心買到真的超怒,重點還買錯店員還 11/27 23:09
34F:→ debbymail32: 不給換ㄇㄉ 11/27 23:09
35F:推 Neko3121: 高調 11/27 23:23
36F:推 befly10015: 高 11/27 23:25
37F:推 ushotu: 高調 11/27 23:26
38F:推 PG0123: 名字也很爛啊完全不想買XD是想要地中海什麼XD 11/27 23:33
39F:推 NmoG: 高調 11/27 23:48
40F:推 Same: 味全很多產品都搞商標消失這招 11/28 00:07
41F:推 gj3xl3284: 高調 11/28 01:01
42F:推 ccmei208: 高調 11/28 01:12
43F:推 meowhaha: 前陣子新聞很常看到廣告 11/28 02:10
44F:→ peterpee: 看了最後一句話 我笑了 11/28 08:09
45F:推 namdnas: 高調 拒買! 11/28 08:22
46F:推 viven: 幫高調 11/28 09:15
47F:推 abxtpml56: 幫高調 剛看到商品時有拿起來確認一下 11/28 09:58
48F:推 aries1985: 早就習慣了買新產品之前要先檢查品牌... 11/28 10:04
49F:→ blacki9999: 那天差點就買了,好險我有看到味全 11/28 10:26
50F:推 inegegoo: 高調 11/28 11:26
51F:推 qaz24022zaq: 高調 11/28 11:30
52F:推 snailtree: 原來如此。 11/28 12:24
53F:推 imjj012: 之前也差點被騙 高調 11/28 15:12
54F:推 beautyting: 天吶好可怕 11/28 16:12
55F:噓 LIHOOO: 這不是我之前就po過嗎...沒把logo標上的很多啊 原萃上也沒 11/28 16:30
56F:→ LIHOOO: 有可口可樂的標示齁 這樣也能嘴.. 11/28 16:31
57F:推 a92011: 幫高調 11/28 17:02
58F:噓 gaju741: 沒有標示就在高潮 是有出過包膩 商品沒問題的話真的不懂 11/28 17:27
59F:噓 iamdinner: 有夠87 這也要高調 味全是有被抓產品出包嗎? 11/28 17:52
60F:推 jingyi620: 今天也差點拿了,雖然沒看是哪一家的,但覺得包裝很可 11/28 19:22
61F:→ jingyi620: 疑就放回去了 XD 11/28 19:22
62F:推 white308: 現在拿飲料都會先注意廠商,所以沒上當過 11/28 19:23
63F:推 IknowwhoUR: 頂新工讀生 辛苦了 11/28 22:21
64F:推 dieaway: 果然不能大意啊,噓的有事嗎?誰在意味全乳品有沒出包? 11/28 23:04
65F:→ dieaway: 我就是不爽讓頂新賺錢 11/28 23:04
66F:噓 dewode: 抵制味全是可以傷到頂新喔...自己看看頂新現在還不是好好 11/28 23:32
67F:→ dewode: 的 反觀看一下味全的產品好不好... 11/28 23:32
68F:推 IknowwhoUR: 頂新工讀生 這麼勤勞巡版啊 可見踩到痛處了 11/29 00:45
69F:噓 wukely: 味全又不是頂新 高調啥? 有頂新的產品再來叫我高調推 11/29 00:47
70F:噓 esego: 不想讓頂新賺錢除了不買味全還有很多不能買喔! 假如是怕 11/29 01:20
71F:→ esego: 商品有問題,其實說真的,大家可以自己看後面添加物,會發 11/29 01:21
72F:→ esego: 現新世界。 11/29 01:22
73F:噓 leona10: 原粹明明就有寫可口可樂 11/29 03:31
74F:→ leona10: 第一次買就注意到了 11/29 03:32
75F:推 wangchichi: 幫高調 11/29 09:36
76F:推 Elantra: 味全工讀生別崩潰XDDDDDD 11/29 09:40
77F:推 Elantra: 工讀生崩潰真好笑 11/29 09:45
78F:推 xyzmei: 幫高調 11/29 11:52
79F:推 robotcl: 工讀生好辛苦 半夜還要上班 11/29 12:16
80F:推 befly10015: 1111 11/29 15:35
81F:噓 sylvia5513: 為什麼妳自己買錯還要店員讓妳退 讓我想到之前在小七 11/29 16:29
82F:→ sylvia5513: 上班 客人買御飯糰過一小時才來退貨 店長只能讓他退 11/29 16:29
83F:→ sylvia5513: 但商品卻是要報廢 11/29 16:29
84F:→ leejee: 就算1分鐘前買的,也不能賣給別的客人了吧 11/29 17:15
85F:→ qooll1234: 超商搭配39、49的,超多都是味全。711的49幾乎都是.... 11/29 19:02
86F:推 satan2619: 上次看到新產品本來也想買,好險有翻過來看 11/29 19:49
87F:推 girafa: 原來如此 11/30 01:08
88F:推 TURBOJULIY: 所以他沒畫五個圈圈??這招真的太陰險 11/30 07:41
89F:推 prkfcpr: 見不得人的廠商,哈 11/30 07:53
90F:推 orange21: 幫高調 11/30 08:51
92F:→ dian9: 某些產品logo都藏起來>>> 11/30 20:16
93F:推 lic0420: 把商標藏起來的廠商沒什麼好護航的 11/30 20:16
96F:推 dian9: 烤肉醬換新裝>>> 11/30 20:20
99F:推 yeap193: 味全 高調 好險今天沒買XDDD 11/30 21:28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