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arysnail (曾小蜗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优活时刻地中海优酪乳
时间Sun Nov 27 17:58:05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优活时刻地中海优酪乳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评分】:味道60分 可惜还是0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5zKC6MP.jpg
去全家看到这好像是39/49可以配的新商品
就搭了起司派对
喝起来!!!!!
就是一般的优酪乳 酸酸甜甜的
我还以为会有什麽特色
看了看成分表 呃 真的就是这样
反正我也喝不出地中海菌种跟台湾海峡菌种的差别(?)
然後瞥一眼厂牌
http://i.imgur.com/giUhuxf.jpg
0分
天阿 味全是不是越来越会包装了 居然神不知鬼不觉=口=
(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80.217.148.124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240690.A.816.html
※ 编辑: Garysnail (180.217.148.124), 11/27/2016 17:59:39
※ 编辑: Garysnail (180.217.148.124), 11/27/2016 18:00:27
1F:推 CQOO: 味全 帮高调 11/27 18:02
2F:推 qoo2244167: 虽然不喝优酪乳 因为糖分很高 11/27 18:08
3F:→ qoo2244167: 还是帮高调 11/27 18:08
4F:→ bluecat5566: 我记得之前就有人发过文了XDDD 11/27 18:19
5F:推 han72: 现在买东西都会下意识看看是不是顶新相关 11/27 18:28
6F:推 oemptt: 我看成复活时刻 11/27 18:28
7F:嘘 cl520756: 现在新出的东西 都要小心一点 11/27 18:33
8F:推 CQOO: 不太买优酪乳了 都太甜 习惯原味优格的味道 11/27 18:37
9F:→ colamaz: 刚在全家买东西,这是39套餐的饮品配套,转过瓶身後看到 11/27 18:42
10F:→ colamaz: 味全立马放下o_O 11/27 18:42
11F:→ colamaz: 现在买东西都要小心,味全的商标早已不敢放上明显处 11/27 18:43
12F:推 xj4bp6ejo3: 之前去家乐福有欧巴桑在那边推销的,我看一眼就头也不 11/27 18:52
13F:→ xj4bp6ejo3: 回的离去 11/27 18:52
14F:→ kitty0910: 好险,之前差一点买了,感谢提醒 11/27 19:07
15F:推 CJhang: 帮高调好了 11/27 19:44
16F:推 wh0226: 帮高调 11/27 19:47
17F:推 johneypetter: 橘子口味不错喝 11/27 19:50
18F:推 wanji: 我也中计了 11/27 20:02
19F:推 linyotsuki: 上次已经有一篇了QQ大家小心! 11/27 20:10
20F:推 robotcl: 我有看到味全 大卖场摆一堆 11/27 20:20
21F:→ babyqann: 是味全的 11/27 20:38
22F:嘘 villagemen: 味全果然改包装换名字 11/27 20:41
23F:→ villagemen: 哈密瓜牛乳也是味全代工 11/27 20:41
24F:推 faalihsy: 之前看到有板友说 只要看外包装华丽或特别漂亮可是却没 11/27 20:55
25F:→ faalihsy: 看到厂牌的 通常翻过去是味全… 11/27 20:55
26F:→ kinoko: 这款好甜 还是继续喝无糖的 11/27 21:12
27F:推 bochi91: 之前还有业配新闻稿阿~~~ 11/27 21:29
28F:推 ww1234528: 干垃圾味全 全家摆一堆还好没买 11/27 21:34
29F:→ vencil: 我也是喝完才发现是味全 = = 11/27 22:03
30F:推 thbetray: 高调 11/27 22:30
31F:推 sleepsnow: 我一早就发现了 因为我习惯转到瓶身背後看厂商 XD 11/27 22:50
32F:推 w538122: 帮高调 11/27 23:04
33F:推 debbymail32: 我茶叶蛋加价不小心买到真的超怒,重点还买错店员还 11/27 23:09
34F:→ debbymail32: 不给换ㄇㄉ 11/27 23:09
35F:推 Neko3121: 高调 11/27 23:23
36F:推 befly10015: 高 11/27 23:25
37F:推 ushotu: 高调 11/27 23:26
38F:推 PG0123: 名字也很烂啊完全不想买XD是想要地中海什麽XD 11/27 23:33
39F:推 NmoG: 高调 11/27 23:48
40F:推 Same: 味全很多产品都搞商标消失这招 11/28 00:07
41F:推 gj3xl3284: 高调 11/28 01:01
42F:推 ccmei208: 高调 11/28 01:12
43F:推 meowhaha: 前阵子新闻很常看到广告 11/28 02:10
44F:→ peterpee: 看了最後一句话 我笑了 11/28 08:09
45F:推 namdnas: 高调 拒买! 11/28 08:22
46F:推 viven: 帮高调 11/28 09:15
47F:推 abxtpml56: 帮高调 刚看到商品时有拿起来确认一下 11/28 09:58
48F:推 aries1985: 早就习惯了买新产品之前要先检查品牌... 11/28 10:04
49F:→ blacki9999: 那天差点就买了,好险我有看到味全 11/28 10:26
50F:推 inegegoo: 高调 11/28 11:26
51F:推 qaz24022zaq: 高调 11/28 11:30
52F:推 snailtree: 原来如此。 11/28 12:24
53F:推 imjj012: 之前也差点被骗 高调 11/28 15:12
54F:推 beautyting: 天呐好可怕 11/28 16:12
55F:嘘 LIHOOO: 这不是我之前就po过吗...没把logo标上的很多啊 原萃上也没 11/28 16:30
56F:→ LIHOOO: 有可口可乐的标示齁 这样也能嘴.. 11/28 16:31
57F:推 a92011: 帮高调 11/28 17:02
58F:嘘 gaju741: 没有标示就在高潮 是有出过包腻 商品没问题的话真的不懂 11/28 17:27
59F:嘘 iamdinner: 有够87 这也要高调 味全是有被抓产品出包吗? 11/28 17:52
60F:推 jingyi620: 今天也差点拿了,虽然没看是哪一家的,但觉得包装很可 11/28 19:22
61F:→ jingyi620: 疑就放回去了 XD 11/28 19:22
62F:推 white308: 现在拿饮料都会先注意厂商,所以没上当过 11/28 19:23
63F:推 IknowwhoUR: 顶新工读生 辛苦了 11/28 22:21
64F:推 dieaway: 果然不能大意啊,嘘的有事吗?谁在意味全乳品有没出包? 11/28 23:04
65F:→ dieaway: 我就是不爽让顶新赚钱 11/28 23:04
66F:嘘 dewode: 抵制味全是可以伤到顶新喔...自己看看顶新现在还不是好好 11/28 23:32
67F:→ dewode: 的 反观看一下味全的产品好不好... 11/28 23:32
68F:推 IknowwhoUR: 顶新工读生 这麽勤劳巡版啊 可见踩到痛处了 11/29 00:45
69F:嘘 wukely: 味全又不是顶新 高调啥? 有顶新的产品再来叫我高调推 11/29 00:47
70F:嘘 esego: 不想让顶新赚钱除了不买味全还有很多不能买喔! 假如是怕 11/29 01:20
71F:→ esego: 商品有问题,其实说真的,大家可以自己看後面添加物,会发 11/29 01:21
72F:→ esego: 现新世界。 11/29 01:22
73F:嘘 leona10: 原粹明明就有写可口可乐 11/29 03:31
74F:→ leona10: 第一次买就注意到了 11/29 03:32
75F:推 wangchichi: 帮高调 11/29 09:36
76F:推 Elantra: 味全工读生别崩溃XDDDDDD 11/29 09:40
77F:推 Elantra: 工读生崩溃真好笑 11/29 09:45
78F:推 xyzmei: 帮高调 11/29 11:52
79F:推 robotcl: 工读生好辛苦 半夜还要上班 11/29 12:16
80F:推 befly10015: 1111 11/29 15:35
81F:嘘 sylvia5513: 为什麽你自己买错还要店员让你退 让我想到之前在小七 11/29 16:29
82F:→ sylvia5513: 上班 客人买御饭团过一小时才来退货 店长只能让他退 11/29 16:29
83F:→ sylvia5513: 但商品却是要报废 11/29 16:29
84F:→ leejee: 就算1分钟前买的,也不能卖给别的客人了吧 11/29 17:15
85F:→ qooll1234: 超商搭配39、49的,超多都是味全。711的49几乎都是.... 11/29 19:02
86F:推 satan2619: 上次看到新产品本来也想买,好险有翻过来看 11/29 19:49
87F:推 girafa: 原来如此 11/30 01:08
88F:推 TURBOJULIY: 所以他没画五个圈圈??这招真的太阴险 11/30 07:41
89F:推 prkfcpr: 见不得人的厂商,哈 11/30 07:53
90F:推 orange21: 帮高调 11/30 08:51
92F:→ dian9: 某些产品logo都藏起来>>> 11/30 20:16
93F:推 lic0420: 把商标藏起来的厂商没什麽好护航的 11/30 20:16
96F:推 dian9: 烤肉酱换新装>>> 11/30 20:20
99F:推 yeap193: 味全 高调 好险今天没买XDDD 11/30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