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eling00480 (Amduscias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雞肉野菜豆乳鍋
時間Sun Nov 27 17:44:35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e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雞肉野菜豆乳鍋/79元 (特價72元)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279大卡
http://imgur.com/kLkgSBb
【評分】: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
http://imgur.com/BtAMjqH
先講結論
好吃
這次的鍋大概是這幾年來最符合我口味的鍋了
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挑食就是了
營養成分方面
低卡,低脂,蛋白質不少,從肚子叫到完食後有八分飽,根本是最佳消夜聖品XD
完食後,洗洗餐具也沒甚麼油,罪惡感大幅減輕
鍋內容物有青菜.菇.3片百葉.一個竹輪.小許雞肉絲還有份量不少的寬粉
http://imgur.com/Tsu65kc
是的,寬粉,飽足感可以說幾乎都來自於這個吸了滿滿湯汁的寬粉
湯頭的口感略甜,帶有點青菜的香氣,口味很溫和,容易入口
整個鍋算很入味,料跟湯不會有味道差異的問題
http://imgur.com/HBD7kpm
青菜跟豆腐因為泡在湯裡,口感很軟爛,整個鍋的內容物幾乎除了竹輪之外其他都不太需
要咬了
我唯一能指出的缺點是,雞肉的口感非常柴
本來前兩天就想PO食記,但是出門忘記帶鑰匙
只能流浪街頭默默地完食,實在沒有心情發文QQ
今天又再買了一次,果然在家裡吃比在街頭吃好吃多了~~
冷冷天吃熱鍋大好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0.136.68.9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239878.A.DC9.html
※ 編輯: feeling00480 (220.136.68.90), 11/27/2016 17:46:02
※ 編輯: feeling00480 (101.15.48.123), 11/27/2016 17:50:20
1F:推 u9431809: 這真的好吃!湯頭不錯! 11/27 18:07
2F:→ qoo2244167: 上次二選一挑了馬辣 看來要再去買一次了 11/27 18:09
3F:推 ox12345xo: 好吃,但對我來說有點少XD 11/27 18:10
4F:推 Granadilla: 熱量好低 11/27 19:20
5F:推 krejj: 豆乳是? 11/27 21:36
6F:→ tuhsiaofu: 豆乳=豆漿? 11/27 21:52
7F:→ feeling00480: 豆乳就是豆漿的意思..包裝寫使用義美豆漿 11/27 22:35
8F:推 akinchu: 好吃! 11/28 00:09
9F:推 theone5204: 這超難吃,超後悔買 11/28 00:21
10F:推 rary369: 說難吃的應該本身就不喜歡這種味道 11/28 02:29
11F:推 ToMobaby: 好吃 但是太貴 11/28 02:43
12F:推 tuhsiaofu: 雞骨架熬高湯,撈去浮沫/骨頭,加入義美無糖豆漿,再 11/28 03:34
13F:→ tuhsiaofu: 放入你喜歡的食材,完畢 11/28 03:34
14F:推 arctic: 好吃 11/28 11:13
15F:推 sammy0703: 聽說馬的花雕要等月底 全家真的來勢洶洶 11/28 11:20
16F:推 doris1014: 吃過 不錯~ 11/28 11:35
17F:推 sherry1312: 生火! 11/28 12:17
18F:推 v800982004: 不太喜歡 11/28 13:04
19F:推 qwanqwan: 好吃!湯頭不錯~不過雞肉多碎肉很柴 11/28 13:10
20F:推 bradley13: 這還不錯啊 11/28 13:20
21F:推 snownow: 湯還不錯,量有點少,都是水多才飽,中午吃完一下就餓了 11/28 15:07
22F:推 dfg99: 會回購的商品 11/28 17:53
23F:→ white308: 很好吃,但有點貴 11/28 19:24
24F:推 ruby40861: 超好吃 但是只適合肚子不餓時吃 11/28 20:42
25F:推 hsudens: 今天運動完吃晚餐不太有罪惡感 不錯 11/28 21:07
26F:推 sophiatyr: 好吃! 11/29 00:58
27F:推 panhoho: 好吃,我是拿來配飯吃 11/29 01:05
28F:推 Loveuux: 好吃 11/29 22:03
29F:推 yarn5z0: 這個價位算好吃了 11/30 00:44
30F:推 asz0917: 好吃耶,清淡剛好適合感冒吃~ 11/30 14:06
31F:→ head2isway: 配飯吃好像不賴 順便買碗自助餐白飯好了 這樣應該會 11/30 23:22
32F:→ head2isway: 飽 11/30 23:22
33F:推 firebirdy: 湯頭超讚!!!!裡面的雞肉是敗筆 11/30 23:47
34F:→ nissy: 照片好亮 12/03 06:45
35F:推 paiyuan: 食物少的可憐但味道真的滿好的 12/22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