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eeling00480 (Amduscias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鸡肉野菜豆乳锅
时间Sun Nov 27 17:44:35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e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鸡肉野菜豆乳锅/79元 (特价72元)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279大卡
http://imgur.com/kLkgSBb
【评分】:9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(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)
http://imgur.com/BtAMjqH
先讲结论
好吃
这次的锅大概是这几年来最符合我口味的锅了
不过我本来就不太挑食就是了
营养成分方面
低卡,低脂,蛋白质不少,从肚子叫到完食後有八分饱,根本是最佳消夜圣品XD
完食後,洗洗餐具也没甚麽油,罪恶感大幅减轻
锅内容物有青菜.菇.3片百叶.一个竹轮.小许鸡肉丝还有份量不少的宽粉
http://imgur.com/Tsu65kc
是的,宽粉,饱足感可以说几乎都来自於这个吸了满满汤汁的宽粉
汤头的口感略甜,带有点青菜的香气,口味很温和,容易入口
整个锅算很入味,料跟汤不会有味道差异的问题
http://imgur.com/HBD7kpm
青菜跟豆腐因为泡在汤里,口感很软烂,整个锅的内容物几乎除了竹轮之外其他都不太需
要咬了
我唯一能指出的缺点是,鸡肉的口感非常柴
本来前两天就想PO食记,但是出门忘记带钥匙
只能流浪街头默默地完食,实在没有心情发文QQ
今天又再买了一次,果然在家里吃比在街头吃好吃多了~~
冷冷天吃热锅大好啊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0.136.68.90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239878.A.DC9.html
※ 编辑: feeling00480 (220.136.68.90), 11/27/2016 17:46:02
※ 编辑: feeling00480 (101.15.48.123), 11/27/2016 17:50:20
1F:推 u9431809: 这真的好吃!汤头不错! 11/27 18:07
2F:→ qoo2244167: 上次二选一挑了马辣 看来要再去买一次了 11/27 18:09
3F:推 ox12345xo: 好吃,但对我来说有点少XD 11/27 18:10
4F:推 Granadilla: 热量好低 11/27 19:20
5F:推 krejj: 豆乳是? 11/27 21:36
6F:→ tuhsiaofu: 豆乳=豆浆? 11/27 21:52
7F:→ feeling00480: 豆乳就是豆浆的意思..包装写使用义美豆浆 11/27 22:35
8F:推 akinchu: 好吃! 11/28 00:09
9F:推 theone5204: 这超难吃,超後悔买 11/28 00:21
10F:推 rary369: 说难吃的应该本身就不喜欢这种味道 11/28 02:29
11F:推 ToMobaby: 好吃 但是太贵 11/28 02:43
12F:推 tuhsiaofu: 鸡骨架熬高汤,捞去浮沫/骨头,加入义美无糖豆浆,再 11/28 03:34
13F:→ tuhsiaofu: 放入你喜欢的食材,完毕 11/28 03:34
14F:推 arctic: 好吃 11/28 11:13
15F:推 sammy0703: 听说马的花雕要等月底 全家真的来势汹汹 11/28 11:20
16F:推 doris1014: 吃过 不错~ 11/28 11:35
17F:推 sherry1312: 生火! 11/28 12:17
18F:推 v800982004: 不太喜欢 11/28 13:04
19F:推 qwanqwan: 好吃!汤头不错~不过鸡肉多碎肉很柴 11/28 13:10
20F:推 bradley13: 这还不错啊 11/28 13:20
21F:推 snownow: 汤还不错,量有点少,都是水多才饱,中午吃完一下就饿了 11/28 15:07
22F:推 dfg99: 会回购的商品 11/28 17:53
23F:→ white308: 很好吃,但有点贵 11/28 19:24
24F:推 ruby40861: 超好吃 但是只适合肚子不饿时吃 11/28 20:42
25F:推 hsudens: 今天运动完吃晚餐不太有罪恶感 不错 11/28 21:07
26F:推 sophiatyr: 好吃! 11/29 00:58
27F:推 panhoho: 好吃,我是拿来配饭吃 11/29 01:05
28F:推 Loveuux: 好吃 11/29 22:03
29F:推 yarn5z0: 这个价位算好吃了 11/30 00:44
30F:推 asz0917: 好吃耶,清淡刚好适合感冒吃~ 11/30 14:06
31F:→ head2isway: 配饭吃好像不赖 顺便买碗自助餐白饭好了 这样应该会 11/30 23:22
32F:→ head2isway: 饱 11/30 23:22
33F:推 firebirdy: 汤头超赞!!!!里面的鸡肉是败笔 11/30 23:47
34F:→ nissy: 照片好亮 12/03 06:45
35F:推 paiyuan: 食物少的可怜但味道真的满好的 12/22 20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