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hygdih (ATJ)
看板CVS
標題Re: [閒聊] 全家刷台新 第6間才成功
時間Sun Nov 27 03:01:29 2016
我們之前做行動支付測試
台灣的便利商店除了統一超商之外
信用卡的機器幾乎故障率超過一半,
全家超商來講23次測試16失敗
Ok更誇張18次只有5次成功
後來公司的工程師判斷
基本上都是店家的問題
所以測試就暫停了不知道最後交涉
的怎麼樣
我自己覺得信用卡在台灣的超商
不是一個可靠的支付選擇除非總公司
用心一點不然我看這個情況況也不會改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144.20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186891.A.99B.html
1F:推 wtfconk: 所以你的結論問題到底是出在收單行還是機器還是連線哪?測 11/27 06:09
2F:→ wtfconk: 那麼多次總該有些資訊回饋吧? 11/27 06:09
3F:推 nk950357: 接下來幾乎都在推行動支付惹 這機器還會不會修好還不知 11/27 07:49
4F:→ nk950357: 道咧 除非hce方式的行動支付再起來才有可能 11/27 07:49
5F:→ leejee: ok的刷卡經驗倒是蠻好的,比全家經驗好 11/27 09:16
6F:→ Alphaz: 設備要錢 沒政府補貼應該沒人要架設 11/27 09:41
7F:推 usedata: ok以前刷不過,之後已經好幾年沒踏入一步過了 11/27 10:21
8F:推 bxxl: 設備有了啊,只是妥善率不是很高 11/27 12:29
9F:→ yixianl: 店家有啥問題????? 11/27 13:43
10F:→ yixianl: 你都說總公司要用心一點了 怎又說是店家問題 11/27 13:44
11F:→ yixianl: 到底是總公司問題還是店家問題? 說的亂七八遭的 11/27 13:46
12F:→ vhygdih: 基本上是店家連線問題, 收單系統有收單系統的問題但是到 11/27 13:54
13F:→ vhygdih: 最後其實都會刷的過 11/27 13:54
14F:→ vhygdih: 總公司要用心的地方就是要確保店家系統的可靠性, 這種問 11/27 13:56
15F:→ vhygdih: 題整個公司都要同心才有辦法處理 11/27 13:56
16F:推 wtfconk: 到底在講啥?所以你的意思是商店連線問題居多?那這線路誰 11/28 02:05
17F:→ wtfconk: 負責的?銀行還是商店?總可以抓到問題源頭吧?你們花那麼多 11/28 02:05
18F:→ wtfconk: 時間測應該會有報告產出,難道是白做工測開心的? 11/28 02:05
19F:→ wtfconk: OK連線也是偶有問題,目前使用HCE結帳成功率大概六成,失敗 11/28 02:07
20F:→ wtfconk: 了再重結一次會成功,所以感覺問題是出在線路那端... 11/28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