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hygdih (ATJ)
看板CVS
标题Re: [闲聊] 全家刷台新 第6间才成功
时间Sun Nov 27 03:01:29 2016
我们之前做行动支付测试
台湾的便利商店除了统一超商之外
信用卡的机器几乎故障率超过一半,
全家超商来讲23次测试16失败
Ok更夸张18次只有5次成功
後来公司的工程师判断
基本上都是店家的问题
所以测试就暂停了不知道最後交涉
的怎麽样
我自己觉得信用卡在台湾的超商
不是一个可靠的支付选择除非总公司
用心一点不然我看这个情况况也不会改变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6.144.203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186891.A.99B.html
1F:推 wtfconk: 所以你的结论问题到底是出在收单行还是机器还是连线哪?测 11/27 06:09
2F:→ wtfconk: 那麽多次总该有些资讯回馈吧? 11/27 06:09
3F:推 nk950357: 接下来几乎都在推行动支付惹 这机器还会不会修好还不知 11/27 07:49
4F:→ nk950357: 道咧 除非hce方式的行动支付再起来才有可能 11/27 07:49
5F:→ leejee: ok的刷卡经验倒是蛮好的,比全家经验好 11/27 09:16
6F:→ Alphaz: 设备要钱 没政府补贴应该没人要架设 11/27 09:41
7F:推 usedata: ok以前刷不过,之後已经好几年没踏入一步过了 11/27 10:21
8F:推 bxxl: 设备有了啊,只是妥善率不是很高 11/27 12:29
9F:→ yixianl: 店家有啥问题????? 11/27 13:43
10F:→ yixianl: 你都说总公司要用心一点了 怎又说是店家问题 11/27 13:44
11F:→ yixianl: 到底是总公司问题还是店家问题? 说的乱七八遭的 11/27 13:46
12F:→ vhygdih: 基本上是店家连线问题, 收单系统有收单系统的问题但是到 11/27 13:54
13F:→ vhygdih: 最後其实都会刷的过 11/27 13:54
14F:→ vhygdih: 总公司要用心的地方就是要确保店家系统的可靠性, 这种问 11/27 13:56
15F:→ vhygdih: 题整个公司都要同心才有办法处理 11/27 13:56
16F:推 wtfconk: 到底在讲啥?所以你的意思是商店连线问题居多?那这线路谁 11/28 02:05
17F:→ wtfconk: 负责的?银行还是商店?总可以抓到问题源头吧?你们花那麽多 11/28 02:05
18F:→ wtfconk: 时间测应该会有报告产出,难道是白做工测开心的? 11/28 02:05
19F:→ wtfconk: OK连线也是偶有问题,目前使用HCE结帐成功率大概六成,失败 11/28 02:07
20F:→ wtfconk: 了再重结一次会成功,所以感觉问题是出在线路那端... 11/28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