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wi (堇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雅方羊肉爐隨意杯
時間Sun Nov 27 00:47:52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雅芳羊肉爐隨意杯$59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7-11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【評分】:8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3SNcbT4.jpg
前幾天晚上嘗試小七的羊肉爐隨意杯,常常一個人吃飯要揪吃鍋時間很難橋,這種要一堆
人才有機會吃的鍋能出單人份真是感動
而且湯匙一撈超多羊肉,還有帶骨,兩大片豆皮 金針菇,湯偏鹹但味道很棒
這是冰箱內很熱門的商品阿,去看了附近門市冰箱,羊肉爐賣完了剩下薑母鴨跟藥膳排骨
這款的肉量真的有讓我驚艷到
給80分!
不過建議要剪開包裝微波,吃的那天微波完發現還是冷的,後來重新微波才ok
附上去家樂福剛好也有看到的價位
羊肉爐52排骨55
麻油雞53薑母鴨53
(圖文內容 請務必圖文獨立 不可單獨貼網址或單獨文字內容 違者逕行處分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60.101.18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178874.A.A7C.html
※ 編輯: hiwi (118.160.101.185), 11/27/2016 00:48:44
※ 編輯: hiwi (118.160.101.185), 11/27/2016 00:49:35
1F:推 YUCHG: 覺得料少味鹹又油膩……我給30分 11/27 01:52
2F:→ YUCHG: 骨頭很碎也沒肉,吃起來很麻煩 11/27 01:53
3F:→ YUCHG: 微波等很久,店員也不清楚到底要微多久袋子剪了一個大洞讓 11/27 01:54
4F:→ YUCHG: 我一路上湯一直灑出來 11/27 01:54
5F:→ hiwi: 我吃到的料超多的XD下面都是肉 看來每碗量不怎麼平均XD 11/27 02:01
6F:推 YUCHG: 我的料就711塑膠湯匙撈一匙滿的,下面就只剩清湯了 11/27 02:25
7F:→ YUCHG: 金針菇是一坨尾巴切碎的一段 11/27 02:26
8F:→ YUCHG: 吃完完全不想再嘗試其他口味了,自己買碗夜市70元藥燉排骨 11/27 02:28
9F:→ YUCHG: 就好 11/27 02:28
10F:→ leejee: 方? 11/27 10:34
11F:→ girafa: …這真的很妙的產品 不如買店面的 11/27 15:01
12F:推 operaghost: 超多羊肉????? 11/27 19:40
13F:→ wtfconk: 料真的很多嗎?可是上一篇的照片看起來料很少耶,所以一直 11/28 02:08
14F:→ wtfconk: 買不下手... 11/28 02:08
15F:→ hiwi: 我沒有撈出來拍照 但至少有7塊XD 11/28 02:47
※ 編輯: hiwi (118.160.101.185), 11/28/2016 02:48:18
16F:推 wtfconk: 7塊XD,你該不會是雙和三葉的朋友吧XDDD 11/28 03:37
17F:推 error123: 屁啦我只有兩塊,吃個羊肉爐也要賭人品喔 QQ 11/28 09:20
18F:推 sthermit: 這個不錯吃,出很久了 11/28 12:15
19F:推 tiffanful: 我吃的也有五塊肉XD好吃 12/03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