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wi (堇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雅方羊肉炉随意杯
时间Sun Nov 27 00:47:52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雅芳羊肉炉随意杯$59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7-11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【评分】:80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3SNcbT4.jpg
前几天晚上尝试小七的羊肉炉随意杯,常常一个人吃饭要揪吃锅时间很难桥,这种要一堆
人才有机会吃的锅能出单人份真是感动
而且汤匙一捞超多羊肉,还有带骨,两大片豆皮 金针菇,汤偏咸但味道很棒
这是冰箱内很热门的商品阿,去看了附近门市冰箱,羊肉炉卖完了剩下姜母鸭跟药膳排骨
这款的肉量真的有让我惊艳到
给80分!
不过建议要剪开包装微波,吃的那天微波完发现还是冷的,後来重新微波才ok
附上去家乐福刚好也有看到的价位
羊肉炉52排骨55
麻油鸡53姜母鸭53
(图文内容 请务必图文独立 不可单独贴网址或单独文字内容 违者迳行处分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18.160.101.18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178874.A.A7C.html
※ 编辑: hiwi (118.160.101.185), 11/27/2016 00:48:44
※ 编辑: hiwi (118.160.101.185), 11/27/2016 00:49:35
1F:推 YUCHG: 觉得料少味咸又油腻……我给30分 11/27 01:52
2F:→ YUCHG: 骨头很碎也没肉,吃起来很麻烦 11/27 01:53
3F:→ YUCHG: 微波等很久,店员也不清楚到底要微多久袋子剪了一个大洞让 11/27 01:54
4F:→ YUCHG: 我一路上汤一直洒出来 11/27 01:54
5F:→ hiwi: 我吃到的料超多的XD下面都是肉 看来每碗量不怎麽平均XD 11/27 02:01
6F:推 YUCHG: 我的料就711塑胶汤匙捞一匙满的,下面就只剩清汤了 11/27 02:25
7F:→ YUCHG: 金针菇是一坨尾巴切碎的一段 11/27 02:26
8F:→ YUCHG: 吃完完全不想再尝试其他口味了,自己买碗夜市70元药炖排骨 11/27 02:28
9F:→ YUCHG: 就好 11/27 02:28
10F:→ leejee: 方? 11/27 10:34
11F:→ girafa: …这真的很妙的产品 不如买店面的 11/27 15:01
12F:推 operaghost: 超多羊肉????? 11/27 19:40
13F:→ wtfconk: 料真的很多吗?可是上一篇的照片看起来料很少耶,所以一直 11/28 02:08
14F:→ wtfconk: 买不下手... 11/28 02:08
15F:→ hiwi: 我没有捞出来拍照 但至少有7块XD 11/28 02:47
※ 编辑: hiwi (118.160.101.185), 11/28/2016 02:48:18
16F:推 wtfconk: 7块XD,你该不会是双和三叶的朋友吧XDDD 11/28 03:37
17F:推 error123: 屁啦我只有两块,吃个羊肉炉也要赌人品喔 QQ 11/28 09:20
18F:推 sthermit: 这个不错吃,出很久了 11/28 12:15
19F:推 tiffanful: 我吃的也有五块肉XD好吃 12/03 2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