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isami54 (0_0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TSUJIRI抹茶大福
時間Fri Nov 25 17:32:08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辻利抹茶大福
12/20止28元/一個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A48QMC1
【評分】:80
【心得】:
http://imgur.com/V5Tbrs4
http://imgur.com/EW3nM6U
終於去朝聖了版上大推的抹茶大福
這口味讓我想起了上個月中去日本宇治本店吃的抹茶最中餅
脆脆的餅皮夾著一球抹茶冰淇淋.....好了離題QQ
大福有實實在在的抹茶味
但唯一缺點就是紅豆太多太甜把抹茶的苦味給拉走了
想嘗更多抹茶的苦味啊!!!
如果出純抹茶的大福我絕對掃一冰箱回家!!!!!!!!
掰了味
http://imgur.com/Xllg45F
也買了因為逃げ恥水豚平匡君而被腦弱生火的明治超級杯(50元/杯)
我跑了四家超商找不到香草口味啊....QQ
雖然平時是抹茶控 但此時我只想吃香草的QQ
只好買抹茶怒吃了(不是吧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9.130.2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066331.A.0C8.html
※ 編輯: samisami54 (36.239.130.202), 11/25/2016 17:32:26
1F:推 rufous: 特價有延長嗎??? 11/25 17:44
2F:推 restar411: 延長了~衝啊~ 11/25 17:47
3F:推 superlover63: 竟然延長了!!剛剛看到才想沒特價就不買了…… 11/25 17:53
4F:推 restar411: 問店員了是到12/20沒錯 11/25 17:54
5F:→ shmsimple: 耶耶耶延長了 11/25 18:10
6F:推 t4624551: 明治抹茶也很好呀^_^ 11/25 18:11
7F:推 nk950357: 又特價了!! 11/25 18:51
8F:推 dullpain: 明治超級杯$50我實在買不下去QQ 11/25 19:14
9F:推 baby00: 特價延長!!!!!! 11/25 20:06
10F:→ baby00: 我也覺得紅豆太多太甜 11/25 20:07
11F:推 fireguard119: 延長完全不意外。像義美紅茶2瓶40元不曉得已經延長 11/25 20:24
12F:→ fireguard119: 幾週了。 11/25 20:24
13F:推 Xuan0313: 耶開心!!可以繼續買了 11/25 20:28
14F:推 akali960419: 噢噢噢延長欸 11/25 20:31
15F:推 green198809: 超級杯巧克力口味好吃,香草吃完嘴巴會苦苦的 11/25 21:25
16F:推 redadmiral: 欸...剛剛掃了一下發票,我買抹茶杯裝也有特價耶 11/25 22:46
17F:→ redadmiral: 折扣後變40,可我都沒看到DM有說特價?好奇怪 11/25 22:47
為什麼有特價QQ我昨天買店員刷50
18F:推 cuteneo: 很難找 11/25 23:00
19F:推 marcyarashi: 我前天買原價耶,難怪還買得到(哭) 11/25 23:38
20F:推 ken10272: 延長但是還是很難買到啊== 11/25 23:38
21F:推 a20401150: 靠延長了!我今天看到兩個本來要拿想到變回原價就默默 11/26 00:02
22F:→ a20401150: 放回去了 11/26 00:02
23F:推 ddavinci: 你的紅豆看起來特別多,我吃到的紅豆都少少的 11/26 00:45
24F:→ rufous: 版上分享在立櫃,在我是在放冰棒的冷凍櫃找到,數家也只有 11/26 07:28
25F:→ rufous: 一家有… 11/26 07:28
26F:推 oliviasparks: 我前幾天去問店員他們說這個產品停很久了還一副我 11/26 07:35
27F:→ oliviasparks: 狀況外的樣子 QQ 11/26 07:35
28F:推 birdd: 可是我昨晚去買還是35元耶QQ 11/26 10:50
29F:推 lucetta: 那原po應該要吃バ二ラ口味XD 11/26 13:14
30F:→ lucetta: 咦咦 文章裡有誒 沒看到哈哈哈不好意思 11/26 13:14
我就是被腦弱生火要吃バ二ラ 結果四家超商都沒有(倒)
31F:推 Stalker823: 啊啊啊啊啊,早知道延長昨天就掃貨了 11/26 14:33
32F:推 taka0725: 你的紅豆好多XD我只有一點點 11/26 14:46
明天再開一個來吃看看 怎麼會有的人紅豆多 有的人少@@?
33F:推 reader2714: 根本買不到啊 11/26 15:53
34F:推 ToshiieMaeda: 剛買一顆 放在冰櫃裡 11/26 16:01
35F:推 Fallen27: 我吃的紅豆也只有小小一球而且沒什麼味道 11/26 16:24
※ 編輯: samisami54 (1.173.151.163), 11/26/2016 17:15:28
36F:推 m0403: 剛剛在豐原客運對面的全家看到8個 11/26 18:00
37F:推 lunadoggy: 從來沒看過QQ 我也想吃吃看! 11/26 19:54
38F:→ rufous: 所以特價有延長嗎?怎麼有人買原價? 11/26 21:01
39F:推 yaiP: 放常溫五分鐘超好吃 11/26 22:20
40F:推 aries1985: 今天下午跑去買 28 11/26 22:41
41F:推 notshort: 我覺得皮太甜 11/27 00:21
42F:推 hiwi: 我好懷念之前特價買到的抹茶爽冰 11/27 00:51
43F:推 virkin: 好吃 11/27 01:43
44F:推 bettyshinn: 現在28沒錯 11/27 02:52
45F:推 CFfisher: 剛剛去 沒寫特價 問店員是有特價~~所以還是28喔 11/27 21:28
46F:推 kuromipink: 昨天下午買28,今天直接跟店員訂5個回家冰... 11/29 15:48
47F:推 yaki049: 今天去買還是28呦 11/30 12:49
48F:推 kelopi: 在某門市找不到問店員 居然說"現在冬天比較少做這個"(暈) 11/30 21:31
49F:推 hsudens: 一直以為在冷藏,原來都在冰櫃裡XDD 11/30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