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amisami54 (0_0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TSUJIRI抹茶大福
时间Fri Nov 25 17:32:08 2016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辻利抹茶大福
12/20止28元/一个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A48QMC1
【评分】:80
【心得】:
http://imgur.com/V5Tbrs4
http://imgur.com/EW3nM6U
终於去朝圣了版上大推的抹茶大福
这口味让我想起了上个月中去日本宇治本店吃的抹茶最中饼
脆脆的饼皮夹着一球抹茶冰淇淋.....好了离题QQ
大福有实实在在的抹茶味
但唯一缺点就是红豆太多太甜把抹茶的苦味给拉走了
想尝更多抹茶的苦味啊!!!
如果出纯抹茶的大福我绝对扫一冰箱回家!!!!!!!!
掰了味
http://imgur.com/Xllg45F
也买了因为逃げ耻水豚平匡君而被脑弱生火的明治超级杯(50元/杯)
我跑了四家超商找不到香草口味啊....QQ
虽然平时是抹茶控 但此时我只想吃香草的QQ
只好买抹茶怒吃了(不是吧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36.239.130.202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066331.A.0C8.html
※ 编辑: samisami54 (36.239.130.202), 11/25/2016 17:32:26
1F:推 rufous: 特价有延长吗??? 11/25 17:44
2F:推 restar411: 延长了~冲啊~ 11/25 17:47
3F:推 superlover63: 竟然延长了!!刚刚看到才想没特价就不买了…… 11/25 17:53
4F:推 restar411: 问店员了是到12/20没错 11/25 17:54
5F:→ shmsimple: 耶耶耶延长了 11/25 18:10
6F:推 t4624551: 明治抹茶也很好呀^_^ 11/25 18:11
7F:推 nk950357: 又特价了!! 11/25 18:51
8F:推 dullpain: 明治超级杯$50我实在买不下去QQ 11/25 19:14
9F:推 baby00: 特价延长!!!!!! 11/25 20:06
10F:→ baby00: 我也觉得红豆太多太甜 11/25 20:07
11F:推 fireguard119: 延长完全不意外。像义美红茶2瓶40元不晓得已经延长 11/25 20:24
12F:→ fireguard119: 几周了。 11/25 20:24
13F:推 Xuan0313: 耶开心!!可以继续买了 11/25 20:28
14F:推 akali960419: 噢噢噢延长欸 11/25 20:31
15F:推 green198809: 超级杯巧克力口味好吃,香草吃完嘴巴会苦苦的 11/25 21:25
16F:推 redadmiral: 欸...刚刚扫了一下发票,我买抹茶杯装也有特价耶 11/25 22:46
17F:→ redadmiral: 折扣後变40,可我都没看到DM有说特价?好奇怪 11/25 22:47
为什麽有特价QQ我昨天买店员刷50
18F:推 cuteneo: 很难找 11/25 23:00
19F:推 marcyarashi: 我前天买原价耶,难怪还买得到(哭) 11/25 23:38
20F:推 ken10272: 延长但是还是很难买到啊== 11/25 23:38
21F:推 a20401150: 靠延长了!我今天看到两个本来要拿想到变回原价就默默 11/26 00:02
22F:→ a20401150: 放回去了 11/26 00:02
23F:推 ddavinci: 你的红豆看起来特别多,我吃到的红豆都少少的 11/26 00:45
24F:→ rufous: 版上分享在立柜,在我是在放冰棒的冷冻柜找到,数家也只有 11/26 07:28
25F:→ rufous: 一家有… 11/26 07:28
26F:推 oliviasparks: 我前几天去问店员他们说这个产品停很久了还一副我 11/26 07:35
27F:→ oliviasparks: 状况外的样子 QQ 11/26 07:35
28F:推 birdd: 可是我昨晚去买还是35元耶QQ 11/26 10:50
29F:推 lucetta: 那原po应该要吃バ二ラ口味XD 11/26 13:14
30F:→ lucetta: 咦咦 文章里有诶 没看到哈哈哈不好意思 11/26 13:14
我就是被脑弱生火要吃バ二ラ 结果四家超商都没有(倒)
31F:推 Stalker823: 啊啊啊啊啊,早知道延长昨天就扫货了 11/26 14:33
32F:推 taka0725: 你的红豆好多XD我只有一点点 11/26 14:46
明天再开一个来吃看看 怎麽会有的人红豆多 有的人少@@?
33F:推 reader2714: 根本买不到啊 11/26 15:53
34F:推 ToshiieMaeda: 刚买一颗 放在冰柜里 11/26 16:01
35F:推 Fallen27: 我吃的红豆也只有小小一球而且没什麽味道 11/26 16:24
※ 编辑: samisami54 (1.173.151.163), 11/26/2016 17:15:28
36F:推 m0403: 刚刚在丰原客运对面的全家看到8个 11/26 18:00
37F:推 lunadoggy: 从来没看过QQ 我也想吃吃看! 11/26 19:54
38F:→ rufous: 所以特价有延长吗?怎麽有人买原价? 11/26 21:01
39F:推 yaiP: 放常温五分钟超好吃 11/26 22:20
40F:推 aries1985: 今天下午跑去买 28 11/26 22:41
41F:推 notshort: 我觉得皮太甜 11/27 00:21
42F:推 hiwi: 我好怀念之前特价买到的抹茶爽冰 11/27 00:51
43F:推 virkin: 好吃 11/27 01:43
44F:推 bettyshinn: 现在28没错 11/27 02:52
45F:推 CFfisher: 刚刚去 没写特价 问店员是有特价~~所以还是28喔 11/27 21:28
46F:推 kuromipink: 昨天下午买28,今天直接跟店员订5个回家冰... 11/29 15:48
47F:推 yaki049: 今天去买还是28呦 11/30 12:49
48F:推 kelopi: 在某门市找不到问店员 居然说"现在冬天比较少做这个"(晕) 11/30 21:31
49F:推 hsudens: 一直以为在冷藏,原来都在冰柜里XDD 11/30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