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VS 板


LINE

看板 CVS  RSS
純粹好奇想討論.... 因奇異果美白很有效 近期看到7-11有iseLect 100% 奇異果汁 喝起來也還蠻順口的 忍不住好奇是不是真的純100%+水呢 還是有其他添加化學成分的甜味劑之類 (我想防腐劑是有的吧) 每天一瓶不知道算不算健康飲品 還是眼睛業障重 ..... (我曉得最健康還是自己打 不過半天不追垃圾車 果皮垃圾就會有好多昆蟲 Q Q by獨居者的心酸) 補充:已有人回覆了但還是補充一下 成本表 http://i.imgur.com/zUS46vB.jpg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194.130.49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053531.A.46D.html
1F:→ HT2: 成分表看了嗎?11/25 14:24
2F:推 a09410045: 直接買奇異果比較好 生鮮超市還是賣場到處都有11/25 14:28
3F:→ purine5566: 均衡飲食才好 不要一直固定吃同樣的東西11/25 15:22
4F:推 CQOO: 全聯算是都比水果攤便宜11/25 15:24
5F:推 estatevinger: 我覺得喝起來很像醃梨子的味道耶Q_Q11/25 16:00
比起前一代奇異果汁好像這回比較好入口了QQ
6F:推 restar411: 奇異果一顆便宜的時候才13左右11/25 16:38
7F:推 nobodyshare: 家樂福一個10$, Jasons目前特價十個79$ 比較小顆一11/25 16:55
8F:→ nobodyshare: 點11/25 16:55
9F:推 tencc2871: 離題了 XDDD 她想問的應該是跟這果汁有關11/25 17:03
10F:→ tencc2871: 我記得之前新聞說過對果汁含量蠻嚴格要求,或許是真的11/25 17:04
11F:→ tencc2871: 吧(標示只寫濃縮果汁其餘都沒有)11/25 17:04
12F:推 a10141013: 果汁 健康飲品? 都是化學成份吧11/25 17:12
13F:→ a10141013: 奇異果一顆才11~1311/25 17:12
14F:推 poijzaqwsx: 樓上何謂化學成分?NaCl算不算?11/25 18:58
15F:→ allencyh: 經過加熱減菌,濾去纖維之後營養或許少了一些11/25 20:43
原來是這樣...
16F:推 Greeyy: 奇異果算很方便吃的水果了吧 對半切拿根湯匙挖就好11/25 21:33
17F:→ Greeyy: 榨成汁一定沒有直接吃得好啊11/25 21:33
18F:→ leejee: 直接吃還蠻簡易愉快的啊11/25 21:42
19F:→ leejee: 如果是比較硬的,也可削皮11/25 21:43
20F:推 pneumas: 奇異果一顆很便宜又容易買唷11/25 22:22
21F:推 ph777: 濃縮還原嗎11/25 23:01
22F:推 HScarpetta: 防腐劑.................11/25 23:15
23F:推 lovelesskyle: 什麼都防腐劑你當防腐劑不用錢哦11/26 00:11
24F:推 lovelesskyle: 每次看到這種發言就會覺得臺灣食安會這樣不是沒有11/26 00:15
25F:→ lovelesskyle: 原因11/26 00:15
討論不用這麼兇吧 Q Q
26F:推 haoguy: 買果汁就是求方便啊11/26 00:48
27F:→ friesmall: 沒貼成分表?11/26 01:12
28F:推 blast1: 是的您的眼睛業障重,成分表看不到XD11/26 10:01
成本表上述有講到 ^^ 要看清楚
29F:推 luki945: 住處有冰箱把果皮裝好冰進去 垃圾車來再拿出來倒就好11/26 10:25
30F:→ forgetyou322: 前面一個水這麼大字 然後寫100%奇異果汁呵呵呵 11/26 12:40
※ 編輯: akimine (123.194.130.49), 11/26/2016 13:12:56
31F:推 lattecafe: 看成分表的意思是有加100%的奇異果果汁, 11/26 13:46
32F:→ lattecafe: 但不是指整瓶都是奇異果果汁,後面那串濃縮巴拉巴拉的 11/26 13:47
33F:推 lattecafe: 不就是那種一大罐五顏六色擺常溫還可以放很久泡很多杯 11/26 13:49
34F:→ lattecafe: 的神物? 11/26 13:49
35F:推 okekidasuka: 皮刷乾淨一點可以連皮吃哦 11/26 14:29
36F:→ tsainan: 可以放常溫的是xx糖漿 那個真的沒啥果汁成分 都香料味道 11/26 22:28
37F:→ tsainan: 跟濃縮果汁不一樣啦 11/26 22:29
38F:推 weiike: 可以連皮吃? 11/27 15:27
39F:→ TURBOJULIY: 成份表上都寫出來了還要問什麼? 11/28 09:45
40F:推 chen0625: 那種都打還原 11/28 11:52
41F:推 sthermit: 奇異果濃縮+80%水,也是100%純果汁阿 11/28 15:08
42F:推 pillowbear: 法規有定義果汁宣稱,符合才能標100%...食品人告訴您 11/29 21:18
43F:推 beams156: 勤勞點直接吃水果吧,果汁和水果營養價值纖維量完全不一 12/02 11:41
44F:→ beams156: 樣,喝果汁就是在喝飲料 12/02 11:41
45F:→ nissy: 離題…全聯水果很貴耶 覺得水果攤比較便宜! 12/03 06:12
46F:→ nissy: 果汁糖分常過高 要榨多少水果才能集滿一瓶 12/03 06:1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abyMo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