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kimine (con)
看板CVS
标题[问题] 7-11的奇异果汁真的100%吗
时间Fri Nov 25 13:58:49 2016
纯粹好奇想讨论....
因奇异果美白很有效 近期看到7-11有iseLect 100% 奇异果汁
喝起来也还蛮顺口的
忍不住好奇是不是真的纯100%+水呢
还是有其他添加化学成分的甜味剂之类
(我想防腐剂是有的吧)
每天一瓶不知道算不算健康饮品
还是眼睛业障重 .....
(我晓得最健康还是自己打 不过半天不追垃圾车 果皮垃圾就会有好多昆虫 Q Q
by独居者的心酸)
补充:已有人回覆了但还是补充一下
成本表
http://i.imgur.com/zUS46vB.jpg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23.194.130.49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053531.A.46D.html
1F:→ HT2: 成分表看了吗?11/25 14:24
2F:推 a09410045: 直接买奇异果比较好 生鲜超市还是卖场到处都有11/25 14:28
3F:→ purine5566: 均衡饮食才好 不要一直固定吃同样的东西11/25 15:22
4F:推 CQOO: 全联算是都比水果摊便宜11/25 15:24
5F:推 estatevinger: 我觉得喝起来很像腌梨子的味道耶Q_Q11/25 16:00
比起前一代奇异果汁好像这回比较好入口了QQ
6F:推 restar411: 奇异果一颗便宜的时候才13左右11/25 16:38
7F:推 nobodyshare: 家乐福一个10$, Jasons目前特价十个79$ 比较小颗一11/25 16:55
8F:→ nobodyshare: 点11/25 16:55
9F:推 tencc2871: 离题了 XDDD 她想问的应该是跟这果汁有关11/25 17:03
10F:→ tencc2871: 我记得之前新闻说过对果汁含量蛮严格要求,或许是真的11/25 17:04
11F:→ tencc2871: 吧(标示只写浓缩果汁其余都没有)11/25 17:04
12F:推 a10141013: 果汁 健康饮品? 都是化学成份吧11/25 17:12
13F:→ a10141013: 奇异果一颗才11~1311/25 17:12
14F:推 poijzaqwsx: 楼上何谓化学成分?NaCl算不算?11/25 18:58
15F:→ allencyh: 经过加热减菌,滤去纤维之後营养或许少了一些11/25 20:43
原来是这样...
16F:推 Greeyy: 奇异果算很方便吃的水果了吧 对半切拿根汤匙挖就好11/25 21:33
17F:→ Greeyy: 榨成汁一定没有直接吃得好啊11/25 21:33
18F:→ leejee: 直接吃还蛮简易愉快的啊11/25 21:42
19F:→ leejee: 如果是比较硬的,也可削皮11/25 21:43
20F:推 pneumas: 奇异果一颗很便宜又容易买唷11/25 22:22
21F:推 ph777: 浓缩还原吗11/25 23:01
22F:推 HScarpetta: 防腐剂.................11/25 23:15
23F:推 lovelesskyle: 什麽都防腐剂你当防腐剂不用钱哦11/26 00:11
24F:推 lovelesskyle: 每次看到这种发言就会觉得台湾食安会这样不是没有11/26 00:15
25F:→ lovelesskyle: 原因11/26 00:15
讨论不用这麽凶吧 Q Q
26F:推 haoguy: 买果汁就是求方便啊11/26 00:48
27F:→ friesmall: 没贴成分表?11/26 01:12
28F:推 blast1: 是的您的眼睛业障重,成分表看不到XD11/26 10:01
成本表上述有讲到 ^^ 要看清楚
29F:推 luki945: 住处有冰箱把果皮装好冰进去 垃圾车来再拿出来倒就好11/26 10:25
30F:→ forgetyou322: 前面一个水这麽大字 然後写100%奇异果汁呵呵呵 11/26 12:40
※ 编辑: akimine (123.194.130.49), 11/26/2016 13:12:56
31F:推 lattecafe: 看成分表的意思是有加100%的奇异果果汁, 11/26 13:46
32F:→ lattecafe: 但不是指整瓶都是奇异果果汁,後面那串浓缩巴拉巴拉的 11/26 13:47
33F:推 lattecafe: 不就是那种一大罐五颜六色摆常温还可以放很久泡很多杯 11/26 13:49
34F:→ lattecafe: 的神物? 11/26 13:49
35F:推 okekidasuka: 皮刷乾净一点可以连皮吃哦 11/26 14:29
36F:→ tsainan: 可以放常温的是xx糖浆 那个真的没啥果汁成分 都香料味道 11/26 22:28
37F:→ tsainan: 跟浓缩果汁不一样啦 11/26 22:29
38F:推 weiike: 可以连皮吃? 11/27 15:27
39F:→ TURBOJULIY: 成份表上都写出来了还要问什麽? 11/28 09:45
40F:推 chen0625: 那种都打还原 11/28 11:52
41F:推 sthermit: 奇异果浓缩+80%水,也是100%纯果汁阿 11/28 15:08
42F:推 pillowbear: 法规有定义果汁宣称,符合才能标100%...食品人告诉您 11/29 21:18
43F:推 beams156: 勤劳点直接吃水果吧,果汁和水果营养价值纤维量完全不一 12/02 11:41
44F:→ beams156: 样,喝果汁就是在喝饮料 12/02 11:41
45F:→ nissy: 离题…全联水果很贵耶 觉得水果摊比较便宜! 12/03 06:12
46F:→ nissy: 果汁糖分常过高 要榨多少水果才能集满一瓶 12/03 06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