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QOO (阿我就是喜歡氣球咩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燒起司蛋糕
時間Fri Nov 25 09:23:57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項目,可跳過,或按 Ctrl+Y 刪除)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燒起司蛋糕 42元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便利商店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56克/231大卡/
內容物:奶油起司、麵粉、蛋、鮮奶油、糖、香草籽、牛奶、玉米糖膠、杯塔胡蘿蔔素、
甜味劑
【評分】:75分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QnGsJS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SYPf7S.jpg
沒拍什麼照片
我給70分,蛋糕滿厚的,多給誠意5分
單以舌頭的味覺,個人淺見XDDDD
以我做N次重乳酪蛋糕的配方來說
他不太像外面cream cheese為本體的重乳酪,沒什麼酸味(可能也因我自己做會加原味優
格提味)
味道跟你腦海裡的重乳酪很不一樣
吃起來比較甜,除了糖,有點烤布蕾味,猜測是鮮奶油加了滿多的。
反正他有加麵粉就會凝固了,不用靠cream cheese,所以口感也算紮實型,非輕乳酪的蓬
鬆。
底層餅乾有點厚。
也意外內容物寫「香草籽」而非香草精、香草粉。
(個人非常討厭香草精,從來不使用,看起來很毒藥XD)
價錢實惠又大塊,嘴饞可以吃吃囉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36.190.12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80037039.A.DEF.html
1F:推 wu19961224: 這款好吃 已連吃兩天11/25 12:08
好吃就會這樣!之前711德式布丁我也吃好幾天哈哈哈哈
2F:推 ckrre48: 杯塔胡蘿蔔素XD11/25 12:31
3F:推 jt13: 還不錯吃但太貴了,11/25 12:31
4F:推 bluegod: 個人給8011/25 12:47
想了想,再看看原料,我再給五分80好了XDDDD
※ 編輯: CQOO (220.139.201.239), 11/25/2016 12:53:54
5F:推 w030411888: 杯塔XD 11/25 16:21
6F:推 BECHI: 價錢好猶豫 便宜一點一定買 11/25 18:35
7F:→ sklY: 覺得好吃 ~~~~~ 11/25 19:58
8F:推 annycheng: 好吃,可惜太貴了 11/25 21:35
9F:推 w538122: 今天試了 不差 可是價格好貴... 11/25 23:01
10F:推 pdself: 貴… 11/26 13:58
11F:推 qazwsx99: 好吃! 11/27 14:57
12F:推 roshe8780: 香草精像毒藥+1 XD 11/28 03:34
13F:推 iorange610: 價格有點高>< 11/28 07:58
14F:推 tristayes: 沒微波,蛋糕體本身真的蠻好吃但餅乾部分不推 11/29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