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QOO (阿我就是喜欢气球咩)
看板CVS
标题[商品] 全家 烧起司蛋糕
时间Fri Nov 25 09:23:57 2016
(如有不清楚的项目,可跳过,或按 Ctrl+Y 删除)
【商品名称/价格】:烧起司蛋糕 42元
(试吃试用品请标注0元)
【便利商店/厂商名称】:全家便利商店
【规格/内容物/热量】:56克/231大卡/
内容物:奶油起司、面粉、蛋、鲜奶油、糖、香草籽、牛奶、玉米糖胶、杯塔胡萝卜素、
甜味剂
【评分】:75分
(未满60分为不推荐)
【心得】:
http://i.imgur.com/QnGsJSZ.jpg
http://i.imgur.com/oSYPf7S.jpg
没拍什麽照片
我给70分,蛋糕满厚的,多给诚意5分
单以舌头的味觉,个人浅见XDDDD
以我做N次重乳酪蛋糕的配方来说
他不太像外面cream cheese为本体的重乳酪,没什麽酸味(可能也因我自己做会加原味优
格提味)
味道跟你脑海里的重乳酪很不一样
吃起来比较甜,除了糖,有点烤布蕾味,猜测是鲜奶油加了满多的。
反正他有加面粉就会凝固了,不用靠cream cheese,所以口感也算紮实型,非轻乳酪的蓬
松。
底层饼乾有点厚。
也意外内容物写「香草籽」而非香草精、香草粉。
(个人非常讨厌香草精,从来不使用,看起来很毒药XD)
价钱实惠又大块,嘴馋可以吃吃罗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23.136.190.12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CVS/M.1480037039.A.DEF.html
1F:推 wu19961224: 这款好吃 已连吃两天11/25 12:08
好吃就会这样!之前711德式布丁我也吃好几天哈哈哈哈
2F:推 ckrre48: 杯塔胡萝卜素XD11/25 12:31
3F:推 jt13: 还不错吃但太贵了,11/25 12:31
4F:推 bluegod: 个人给8011/25 12:47
想了想,再看看原料,我再给五分80好了XDDDD
※ 编辑: CQOO (220.139.201.239), 11/25/2016 12:53:54
5F:推 w030411888: 杯塔XD 11/25 16:21
6F:推 BECHI: 价钱好犹豫 便宜一点一定买 11/25 18:35
7F:→ sklY: 觉得好吃 ~~~~~ 11/25 19:58
8F:推 annycheng: 好吃,可惜太贵了 11/25 21:35
9F:推 w538122: 今天试了 不差 可是价格好贵... 11/25 23:01
10F:推 pdself: 贵… 11/26 13:58
11F:推 qazwsx99: 好吃! 11/27 14:57
12F:推 roshe8780: 香草精像毒药+1 XD 11/28 03:34
13F:推 iorange610: 价格有点高>< 11/28 07:58
14F:推 tristayes: 没微波,蛋糕体本身真的蛮好吃但饼乾部分不推 11/29 17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