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dorime (緑我)
看板CVS
標題[商品] 全家 燒起司蛋糕
時間Thu Nov 24 20:46:29 2016
【商品名稱/價格】:燒起司蛋糕/$42
(試吃試用品請標註0元)
【便利商店/廠商名稱】:全家
【規格/內容物/熱量】:
http://imgur.com/AcJWpPh
【評分】:90
(未滿60分為不推薦)
【心得】:
今天下課去全家本來想要買檸檬塔的
結果檸檬塔沒有 倒是看到了這新產品 就買來吃看看
出了店後 立刻拆開包裝 吃了一口覺得蠻不錯的
趕快拿手機出來拍照 決定來跟版友分享XD
包裝
http://imgur.com/dGICoon
蛋糕本人
http://imgur.com/CMA4GiZ
http://imgur.com/DJtmJCG
我剛剛看到george大的文 才知道這款蛋糕可以微波加熱
我吃的是沒加熱的
起司蛋糕的部分口感很綿密
鬆鬆軟軟 濕潤度也夠 不會覺得乾
底層的餅乾也很酥很鬆
餅乾挺厚一層的
我個人喜歡薄點的 不過瑕不掩瑜
覺得這個產品這樣售價42元 還算ok
至少跟一些蛋糕店的起司蛋糕相比 cp值有贏
會再回購
下次我也會試看看加熱過後吃起來的感覺
應該是挺酷炫的
期待 (*^^*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40.112.73.102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CVS/M.1479991591.A.C62.html
1F:推 a455082: 喜歡厚點,今天在這塊與711的乳酪布丁中選擇,最後選擇 11/24 23:22
2F:→ a455082: 布丁後為711感到絕望+100 11/24 23:22
3F:→ kinoko: 有餅乾底跳過…… 11/25 00:47
4F:→ operatorm: 看成「全家燒起來……蛋糕」 11/25 01:38
5F:推 Cytus: 這個好吃,已經連吃兩天了,但是價錢不太美麗XD 11/25 03:58
6F:推 mtoj: 如果價錢便宜點就太棒啦 11/25 08:58
7F:推 cutepiyo: o大推文的全家燒起來...太好笑了啦 嘴角狂失守 XDD 11/25 14:55
8F:推 mimian17: 沒有叉子 買到客運上吃超狼狽的XD 11/25 17:01
9F:推 pumpkinYF: 被生火了~~ 11/25 18:20
10F:→ leejee: 在門市位子上吃也覺得狼狽,最後只好用手拿 11/25 21:44
11F:推 ilovecat1233: 今天吃覺得好吃~而且去學校裡的全家有打85折只要36 11/26 19:28
12F:→ leejee: 校園打折超爽的 羨慕 11/26 23:35